豬的手術順利的成功了!
   其實星期二就知道要動手術了.......我也從星期二緊張到星期六下午!
   我一緊張肚子就會癢,而且愈緊張會愈癢~(我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所以我的肚子連癢了好多天哦.........難過死了,哈!
   
   好佳在....我們家的豬豬不愧是老大....... 勇敢 的很!
   再加上醫生真的人很好,也是很多人掛保證的一位醫生。
   所以今天的手術順利的成功了!
   
   由於不想讓大家跟著擔心,也很怕大家的鼓勵與加油會讓我 痛哭流涕
   ( 哈~我們家很閉俗的!)
   所以當初就決定等手術成功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就好了。
   因此豬豬要動手術的事也沒有讓很多人知道。
   
   豬豬手術後醒的很快哦!
   晚上回到家後,馬上就狠狠的 了米蘇一口!
    (米蘇真是個無辜的可憐蟲...........)
   
   至於為什麼要決定讓豬豬動手術,與動手術的實況.........等..
   待我精神回復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哦! 
   (今天太緊張了,現在鬆懈下來突然好想睡覺覺哦!)

   先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謝謝我的寶貝豬豬今天的表現是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