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這個地方我一點都不熟。
   這天來到三重是因為賴老爺的公司隔天有配合「三重馬拉松」的活動。
   因此先來做場地的準備。
   
   早上豬豬跟了我們去了桃園比大溪的二鐵。
   下午理所當然的跟了我們來到三重!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三重是一個因為開發早,所以街道較為凌亂的一個都市。
   而河濱公園的開發也受到限制。
   不過,出乎意料的,三重河濱公園這邊的草地還蠻廣大的!
   
   可能因為正值下午1點太陽正大,所以也沒有什麼人。
   而有一隻小黃狗則是熱到想要跳水玩耍去了!
   
   這隻小狗執著的個性很像我.........
   沒有讓他達到目的他真的不願意離開河邊耶!厚~
   
   好險我這做阿母的還是有 一點點 的威嚴!
   即使豬豬再不願意,還是乖乖的回來哩!
   
   只是不能下水,又被叫回來.......
   豬豬從小就很好動,要他靜下來簡直比登天還難.............
   叫他在橋下乖乖的等賴老爺忙完,他就給我一副屎面看!
   
   厚!
   米蘇又沒有跟出來,裝屎面是要裝給誰看啦?!
   
   一看到賴老爺走過來.......豬豬整隻狗就開心了起來!
   我覺得很奇怪耶,豬豬這六年半來.......明明是我從小拉拔他到大的!
   賴老爺跟豬豬頂多認識二年半.......
   可是偏偏豬豬就是很喜歡....嚴格來說應該是很 崇拜 賴老爺...........
   
   這就像是一個小男孩,總是對著年紀比自己大的哥哥有著崇拜的心情一樣。
   至於我這阿母,豬豬也是很喜歡我.........但是就是少了那股崇拜的感覺........
   真的很奇怪耶!
   
   而一群 大男人 在談論正事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豬豬總是見縫插針.....硬是一副想要加入討論的樣子!呼~
   
   豬豬這傢伙真的是....重男輕女啦!
   
   給我去好好反省一下!
   阿母含莘如苦的照顧你那麼久.....竟然比不上一個你認識二年半的阿拔!
   實在太令阿母心寒了!
   
   面壁思過完........ 
   豬豬開心的大草坪上奔馳..........以及........便便..........囧rz!
   
   還給我用力的埋埋耶!
   好久沒有看到豬豬用後腳埋埋的動作了,突然覺得好可愛哦!
   
   後來還給我跑到一個遠遠的橋下躲著...........
   怎麼叫都叫不過來...........
   
   
   叫到我快沒有耐心想要扁小狗了.........
   這隻小寶貝還是待在原地不動!
   
   逼不得己.....
   只好拿出「賴老爺」這張王牌!
   
   豬豬回到我身邊後.......
   我才知道他剛剛為什麼要一直待在橋下了!
   因為.....這隻壞小狗剛剛在玩泥巴!
   
   之前不讓他下去河裡面玩,他就給我去玩泥巴,真是個調皮搗蛋的小鬼!厚!
   罰他回車上去等等........   
   
   看到很多人家裡的網誌都說自家的狗狗很喜歡把自己的腳腳折起來........
   其實我們家的豬豬也很愛說..........
   
   在豬豬被不甘願的處罰後.........
   咱們就出發回家去囉!
   
   在三重河濱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后.......
   而且重陽橋下還蠻涼的說,風一直吹進來!
   還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