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棉花糖;至死方休!

   

   

   姊:牛牛來~姊給你吃好吃的東西喲~!

   牛:好挖!

   姊:要乖乖喲!我說可以吃才能吃喲!

   牛:好挖!



   



   姊:再等等喲!

   牛:啥~還要等喲,還要等多久咩!

   姊:你要跟我身後那隻變身的你是豬一樣!要說可以才可以吃喲!

   牛:嗚~

   姊:還不行吃喲!

   
牛牛內心戲:不管了..........先吃再說!

   牛:...........咀嚼中.............(

   姊:可惡!我還沒說可以吃。



   



   姊:再給你一次機會!說可以吃才能吃!知道了沒有?

   牛:好挖!我知道了咩!

   姊:那等等喲........

   牛:好挖!



   
旁白:於是,就這樣一人一狗過了十分鐘。



   



   
姊:好,牛牛,你可以吃了!

   牛:好挖!

   姊:吃吧!

   

   
旁白:牛牛張開大口吃棉花糖。



   
姊:幹!牛牛,你以後再也別想吃棉花糖了!

   牛:不要啦!

   姊:誰叫你要把我的手也一起吃掉!





   
ps:你是豬也在後面變身變了好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