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阿母回家都有跟我說,很多阿姨叔叔都在為了要不要幫自己的寶貝結紮而煩惱!
   即然如此,我就來分享一下有關我的『蛋蛋的故事』.....
   這個故事,要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開始............大概要從我上輩子說起了!
   (徐小蛋os:這也太久以前了吧!!) 
   
   還記得上輩子我順利的過完一生後,來到了彩虹橋........並準備投胎!
   老天竟然跟我說,我之後要投抬變成一隻 公狗
   我整個覺得很震驚又覺得很奇怪........我沒做什麼壞事啊!
   為什麼老天要讓我投胎變成狗呢?
   
   老天跟我說:『因為你這輩子很善良、做了很多好事,所以我才讓你投胎成一隻狗?』
   米蘇的前世說:『我很善良,你應該讓我當一個人才是啊!』
   老天說:『你錯了,因為你是好人,所以我要讓你股胎成一隻人被疼愛的可愛公狗.........
        讓你一輩子不用工作也可以不愁吃不愁穿.........
        而且因為狗狗的心是純真、善良且美好的..........沒有人會不喜歡你。』
   米蘇的前世問:『那....你會派誰來養我呢?』
   老天說:『因為徐小蛋這輩子做了太多壞事,所以我會讓你到她家去,而她就要負責好好的養育你...
        她除了要認真工作提供你吃的好、住的好之外,還要讓你每天有的玩!』
   就因為如此,我這輩子才會被徐小蛋阿母養到...........
   (旁白os:以上是亂掰嘿,下面開始才是認真的....但是狗狗的純真善良,是值得人疼愛的!)
      
   經由老天的解釋之後........
   我總算是了解我是要來跟徐小蛋阿母討債的!!
   所以.....我願意接受老天的安排.....投胎到徐小蛋阿母家....
   每天的煩她、造成她的困擾、當個大少爺讓阿母伺候!
   
   即然確定我已經要投胎成一隻狗狗後........
   在我還在狗阿母的肚子裡時,我就開始思考:『我要留著我的蛋蛋嗎?』
   我知道像我這樣 英俊 又有 才華 的狗....如果沒有下一代很可惜!
   可是,現在世上的狗狗已經夠多了....而且不一定每隻都被善待.....尤其是我們這種米克斯!
   為了避免我的後代來到世間受苦..........因此我決定.....在娘胎裡就自行把我的蛋蛋解決掉!
   
   哈!!但是因為狗阿母的肚子裡沒有工具!
   所以我無法自行把我的蛋蛋拿掉,因此,我想出了一個 絕妙的方法
   我把我的蛋蛋藏到我的腹腔裡.....這樣,它們就不見啦!
   
   因此,我一生下來....就是個天生二邊都沒有睪丸的公狗!
   而這又是一般人說謂的『隱睪症』.....
   比較多的狗狗是只有一邊沒有蛋蛋.....很少像我這樣二邊都沒有的!
      
   隱睪症其實不是好事....因為若睪丸還是沒有掉到袋袋裡....而留在腹腔裡的話.....
   因為肚子裡的溫度比較高,很容易產生病變..........
   而且通常等到主人發現產生病變的時候.....大部份已經是無可挽救的地步!!
   (呼籲:家裡有隱睪的狗狗一定要快找醫生確認處理哦!)
   因此,隱睪症的公狗,不像一般的公狗只要在袋袋上畫二刀就可以拿睪丸或是選擇不拿!
   而一定要像母狗一樣,開肚子拿出在腹腔裡的蛋蛋......
   因此承受的痛會比一般的公狗多!(當女生真的都比較辛苦耶!) 
   
   但是....我是米蘇耶!!
   我是 做了很多好事可愛惹人疼 的米蘇啊!
   我不只把二邊的蛋蛋都藏好好的在肚子裡.....而且很幸運的.....
   經過二位醫生的判定後.......說明我的蛋蛋早就在肚子裡萎縮掉了!!
   (但是他們還是有交代我阿母要觀察我日常的生活習慣,若有出現發情的行為,需馬上回去處理!)
   所以..........我連開刀都不用開刀...........我就是天生沒有蛋蛋的公狗啦!
   (旁白os:你這傢伙真是狗屎運!! )
   
   有一次阿法麻.....阿法就是與我一同陷入愛河的那隻公狗啦!
   有次阿法麻聽我阿母說了我天生沒有蛋蛋的故事後,還說..........
   『我有聽過很多隱睪的故事.......但是從來沒有聽過那麼歡樂的結局耶!!』
   哈!!沒辦法........我天生下來就是要帶給大家歡樂的狗狗.......
   當然連失去蛋蛋的過程都要跟人家不一樣啊!
   
   徐小蛋阿母....妳說妳說....米蘇我是不是個貼心的好小孩........
   我幫妳省下一筆結紮費用耶!
   而且也不用讓妳替我煩惱到底要不要幫我結紮的問題!
   
   聽說當初哥哥結紮花了阿母1200元!
   哼!我才不像豬豬哥哥,還讓阿母花錢幫他結紮.........
   我真是有夠孝順的啦!
   
   
   後記:
   其實,要不要結紮決定權都是在主人......更何況現在要不要結紮的說法分成了二派......
   而我寫這篇也不是要鼓勵大家結紮或是不結紮...(雖然我家的都結紮了,而本身也覺得結紮比較好!)
   只是看到最近蠻多人在討論結紮的事情,就突然想起我們家米蘇的小故事......
   因此就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並且呼籲大家一定要重視 隱睪 的問題!
   因為米蘇本身就是個天生二邊都隱睪的小孩,
   所幸米蘇真的很幸運.......二顆蛋蛋都自己在腹部裡萎縮掉了!
   但是像米蘇那麼幸運的狗狗其實不多.....因此大家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哦!
   關於隱睪症的知識,大家也可以從網路上查詢。   

     
   附屬小故事:喵喵的驕傲!

   我們家有二隻很奇怪的公狗,叫做「你是豬」跟「堤拉米蘇」!
   我昨天在睡覺的時候...都聽到他們在爭執他們蛋蛋的事........
   
   哼!真不懂他們這樣比來比去的有什麼意思!
   即然要比,身為家裡唯一貓科動物的我!
   當然也要站出來說點話.........我才不想要讓狗界看輕我們貓界!
   
   我就讓那二隻笨狗看看..........
   什麼才叫做真男人!
   
   哼!看來這二隻狗真的有被我那巨大無比的蛋蛋嚇到了!
   二隻蠢狗.....以後要對我這「家裡唯一的真男人」客氣一點!!
   聽到沒有啊?!
   (徐小蛋os:放心放心!!時機一到我也會不留情的把你紮掉!!)
   
   前幾天有人談到喵喵很久沒出現了!!
   即然如此,我今天就特地讓他出現囉!!
   並不是他被我打入冷宮啦!
   只是他每天不是乖乖趴著睡覺就是躲起來.........真的沒啥故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