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結束了,也可以鬆一口氣了!
  由於婚攝的照片要一陣子才會出來.....
  所以在此先感謝一下來幫忙的朋友,及分享一下我們的投影片囉!
  等到拿到照片後,再來好好細項的分享!
  
12.jpg
  原本我們一直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堪稱很混的新人。
  一直到了前幾天,我們才晃然大悟,好像準備時間不多了.....
  才開始弄東弄西,但是也沒什麼特別緊張的感覺。
  一直當天到了現場,看到停車場掛著我們名字的結婚喜宴牌....
  才有一種好像真的要結婚的感覺。
  
11.JPG
  說來,我還是很幸運,得到超多人的幫忙。
  首先,我們是二個年輕人自己籌辦婚禮的所有細節。
  所以來參加的長輩不多,但朋友倒是很多。
  而且我的朋友名單裡,有些就是剛好一個族群就是一桌....
  所以位置等於是剛剛好....
  13.jpg  
  再來就是賴老爺的朋友很多...所以我們一共請了40桌.......
  雖然不算多,但也很可怕。
  一方面很擔心爆桌,一方面也很擔心位置坐的很鬆....
  而Mico麻自願跳出來幫我帶位~真的超感動!
  一出場看到大家的位置都坐的剛好,也沒有太擠太鬆的狀況出現~
  真的超感謝Mico麻的!baa60776  
  16.JPG 
  再來非常感謝妮窩麻、木頭、Amo麻與Amo拔.....
  由於與Amo麻的照片不在我的相裡面...
  所以只好派這張佔據小小版面的Amo拔做代表!
  妮窩麻跟木頭真的超有義氣,特地從高雄開上來就是為了參加我們的喜宴。
  還要幫忙收禮金....
  
14.jpg
  雖然我一直很擔心妮窩麻捲走禮金去買狗狗的東西敗家....
  不過,有木頭在旁邊監控,我就有種莫名的安心感。
  而
Amo麻也是...從台南趕上來當我的伴娘,在場內忙東忙西的!
  還要不斷地抓住跑來跑去想臨陣脫逃的花童~  154218d4  
  15.JPG   
  而這對夫妻也幫了好多忙!
  幫我們發餅、帶位,還有幫忙最後的收拾及扛東西上車!
  才見過幾次面,就那麼相挺!
  IMG_4209.JPG  
  還有可愛的閃電妹妹,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
  這天他都沒有好好的吃飯,一直在場內穿梭幫我們錄影!
  超有義氣的,這樣的女人,誰能不愛她呀!af48944b  
  17.jpg 
  另外一件很幸運的事,就是遇到秀容。
  秀容是我攝影班的同學,攝影班畢業後3年了,根本都沒有連絡。
  結果有一天,我上FB就收到他的訊息.....
  她說她在做婚禮相關的服務,她可以幫我的忙!
  一直很熱心的問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然後還主動提及場佈的事。
  礙於預算,我原本是沒有找場佈的,想說自己稍微弄一下就好。
  18.jpg 
  結果秀容就說,場佈全部交給她就好了!  
  說我們只要讓他們來婚禮吃吃喝喝就好了!
  由於他們朋友婚禮都會找他們當婚攝與婚禮錄影...
  所以他們很久沒好好的喝過一場喜酒了,想要來感受氣氛。
  (我知道他這樣說只是想要讓我們接受他的幫忙,而不會不好意思。)

  然後,秀容與小楊(秀容老公,同時也是我攝影班同學)完全是義氣相挺!fea27916  
  19.jpg 
  秀容很用心,自己帶了好多東西來哦~!
  所以我們的收禮桌跟放婚紗本的桌子,都變的好活潑。
  20.jpg 
  而且她知道我超愛狗狗的.....
  連洗出來放大框的照片都有狗狗,所以特別準備了很多狗狗的東西佈場。
  21.jpg 
  還有佈滿喜氣的可樂塔,也是秀容跟小楊義氣相助........
  就連我們送禮的棉花糖,也是他們二個提供的!
  而且他們送我們的棉花糖超好吃的....
  
22.jpg
  原本有朋友只拿一根,然後走到電梯要下樓時拆開來吃....
  結果吃了之後,發現怎麼那麼好吃....
  然後有折回來問說可不可以再拿,哈哈!
  而且他們給我們的棉花糖是密封的哦,不是用束繩綁的!
  又衛生又好吃~
  可是我現在手上沒有照片,改天再給大家看。
  27.JPG 
  而且秀容也幫我準備了謝卡夾.......
  因為他覺得餐廳提供裝謝卡的杯子太深了,大家要很近才能看到謝卡。
  所以特別用謝卡夾把謝卡夾一張起來讓大家可以很清楚的就看到謝卡內容。  
  說到這裡,就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第二次要進場的時候,轉頭看了一下放謝卡的地方,
  發現謝卡幾乎都空了.....
  5個玻璃杯裡只剩2個還有零星的照片.......
  仔細一看,發現剩下來的竟然是我跟賴老爺的合照.....
  而有狗狗一起拍的謝卡,竟然全部被拿光光!
  更令我傻眼的是,謝卡夾上有狗狗合照的謝卡也被拿走了....
  你們要拿就全部拿光光麻.........
  剩我們二個孤單新人合照的謝卡寂寞的被夾在謝卡夾上是怎樣~!
  我們二個的人氣好弱哦,三隻狗沒到現場人氣還是贏我們,嗚~d33561e9  
  26.jpg 
  還有要感謝阿乃跟妙妙,原本我們的結婚流程是很一般的。
  就是走餐廳的流程.......
  但是我就一直覺得心裡悶悶的,總覺得這樣好像少了些什麼。
  一直他們星期五載我的婚紗與放大框給我時....
  他們提供了不少 餿 好主意....
  就讓我愈想愈嗨,馬上打電話跟婚企改了所有流程!
  (我一直覺得我的飯店婚企覺得我們失控了....)
  23.jpg 
  因此有了.....百兆富翁事件!
  第一次玩遊戲的禮物:100兆現金,是真鈔哦!04a97f13  
  30.jpg 
  又有了臉盆事件!
  你能想像穿美美的女孩或穿帥帥的男人拿臉盆坐捷運的模樣嗎?!07baa27a  
  24.JPG  
  還有斗笠事件。
  這三個事件應該讓我們損失了不少朋友!
  這三個事件還有影音檔,這星期再來慢慢分享我們的遊戲!

  25.JPG 
  而加了那麼多會被唾棄的遊戲與禮物後....
  我又覺得如果是飯店的主持人,一定很制式,不會很好玩。
  於是就在結婚前一天的下午3點,打電話給Lisa!
  說起來緣份也很妙,Lisa很喜歡我們家的米蘇.....
  然後在某次的比賽時,賴老爺是裁判長,而Lisa正好是那場的主持人!
  
Lisa就跟賴老爺說:「我有看你們家blog,我好喜歡你們家的米蘇喔!」
  之後賴老爺與Lisa又陸續合作過幾次....
  Lisa聽到我們想要找他幫忙主持,馬上說他可以!
  還說她之前就有想問我們可不可以讓她來主持,但她不好意思問,怕我們有其他打算。
  而她晚上9點跟我們一起去彭園與婚企討論流程.....
  才討論30min,然後隔天中午她就馬上上場了!
  Lisa主持的超好的,把整場的氣氛帶的超high的!
d16c4689  
  28.jpg  
  反正,在大家的幫忙下,婚禮還獲得不錯的好評。
  一整個就是玩瘋
了,而且很有我們的風格。
  而且我們第二次出場前,整體的感覺都還是很正常........
  雖然送出了第一個機車的辛巴威100兆........
  但是所有讓浪漫婚禮變質的轉折點,是第二次進場........
  29.jpg   
  你沒看錯,第二次賴老爺確定是穿著鐵人服進場。
  因為我們站在門外時才再討論說,
  如果我們是一起走進去,怕大家要搶第二次進場小禮的話~
  可能會比較少人注意到鐵人服!

  然後大家就隨口說,不然你先衝進去秀一段再出來牽我一起走好了....
 
 原本只是說笑的,結果門一開他真的就衝了~ 
  他衝進大門的時候,連我都錯愕了!   
  我邊錯愕邊心想:「媽呀,他好有種~82da9d58  
    
  看到大家回家後,都說在婚禮上玩的很嗨,而且很熱鬧.....
  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我一直不想給大家很拘束的感覺
(看喜帖應該就知道了)
  所幸在大家的幫忙下,真的做出有風格的婚禮了!
  感謝所有人幫忙。
  最後,來看一下我們家婚禮上撥放的投影片吧!
  請務必開音效呀!
  第一段進場前撥放.......
  主題: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吃飯?!
     
  第二次進場前撥放......
  主題:我的阿拔與阿母!
  這段我做的時候,選了台語歌當背景。
  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很俗~不過後來這首台語歌愈聽愈可愛。
  有點長呀,請慢慢享用。
     
  這篇的投影片與賴老爺第二次進場的勇氣........
  應該可以彌補我上星期都沒寫網誌吧.......
  投影片裡都是可愛的三犬呀!4e5dd4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