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隻小虎斑!!
   我,是一隻超級可愛又討喜的 虎斑! (謎之聲:米蘇你一點都不小啊!!)
   我.....就是大家最喜愛的小虎斑.........米蘇!
   雖然我平常都是號呆號呆、白目白目的..........但是我的心事真的很多!
   
   到底是什麼事困擾著我呢?
   請阿姨叔叔們先看看...........
   
   除了看看我的手手與腳腳外........
   也請大家仔細的看看我的左臉...........
   
   以及我英俊的右臉.........
   
   還有我那天生有著哀怨紋路的眉頭..........
   我頭上的紋路.......讓我只要不笑的時候,看起來總是很哀怨!
   
   除此之外...........
   我今天還要不惜的犧牲色相..........
   讓大家看看我肥美的肚肚...............
   
   叔叔阿姨們應該有發現了吧........
   我的身上穿著的是....由黃底搭配上黑色線條的毛衣!
   這顏色跟老虎的組合有像吧!所以我們這種組合的狗狗........又叫做虎斑狗!
   
   因為我身上穿著老虎紋路的毛衣!
   再加上我又比一般的米克斯大隻一點點......(謎之聲:不只是大一點點而已好嗎?是很大一點!)
   所以有時候阿母帶我走在路上....還會有人說:『這隻狗一定很兇!離我遠一點!』
   
   你們大家評評理?我真的很兇嗎?
   其實我的內在........只是個白目的小峱鬼、天真的小笨蛋.............
   
   還有一件更慘的事..............
   竟然還有人質疑我洗澡沒有洗乾淨,所以身體髒髒的!
   
   大人啊.......冤枉啊!
   長的天生就是這樣有黑點點、黑條紋也不是我願意的咩!嗚~
   
   上次阿母帶我出去玩,還有一個小孩子指著我說:『這隻狗狗長的好噁心....』
   嗚嗚~這真是大大的剌傷了我米蘇這 幼小的心靈 啊!
   有時候我難過到想要咬自己的尾巴自盡..........
   不過咬自己的尾巴好痛哦!所以還是算了........因此我又堅強的活下來了!
   
   阿姨叔叔..........
   我平常除了去草地上盧盧大便、盧盧死魚、盧蚯蚓.....之外..........
   我真的是個很愛乾淨的小孩!
   
   而且而且.....
   厚,我只是一點點的黑色條紋就被說看起來髒髒的話.............
   那家裡的喵喵哥哥怎麼辦?!
   
   我們家的喵喵哥哥.....可是虎斑的很轍底耶!
   (謎之聲:可是喵喵是很有規則的條紋虎斑.....看起來不會髒髒啊!)
   
   厚...........想到出外大家都這樣欺負我................
   我要來去跟我最愛的牛牛姊姊撒嬌...........讓牛牛姊姊幫我說說話!
   
   
   
   
   唉..........想不到連牛牛姊姊都不太了解我..............
   難道我註定一輩子要 孤芳自賞 了嗎?!
   
   牛牛姊姊不懂我就算了...........
   連豬豬哥哥都要剌激我..............
   
   唉..............
   米蘇我真的很命苦耶!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
   雖然我外表醜醜........但是我的內心可是很漂亮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