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坑大混戰的文章欠好久了!哈~
   一定欠到大家都忘了吧.....
   回顧一下  ¤「台北.木柵」福德坑大混戰 ① 深情盼望 ¤
   
   每次到福德坑大混戰,一定狗口非常的眾多!
   不為什麼....只因為這裡有著一大片沒有人的大草坪....我們真的超愛這裡的!!
   .
   .
   .
   .
   .
   .
   這次的大混戰....最亂的是那隻狗呢???
   .
   .
   .
   .
   .
   .
   .
   沒錯!!你們沒有猜錯!!
   .
   .
   .
   .
   .
   .
   .
   答案就是:『米蘇先生』
   他已經是我們家亂亂第一名的冠軍了!而且從他來的第一天蟬連到今日!

   話說當天...米蘇可是到處的串門子....
   由於米蘇是新屋收容所出來的狗狗,所以他對於桃園的這群狗朋友....好像都特別親切!
   那天....米蘇是看見那裡有好玩的就往那裡去....一整個就是閒不下來!
   
   米蘇常常以為自己是小型犬.........
   無論是那一次的聚會,都會擠到小型犬那區去!
   每次都要跟小型犬撕混到他才會開心!
   
   可是他明明很大隻啊!
   我真不知道他那隻眼睛看到自己是小型犬了?!
   
   而在中型犬或大型犬面前,米蘇就會盡可能的裝弱..........
   只要人家一接近他,他就會表現出"極度害怕"的表情!
   
   我實在很想跟米蘇說....
   你那兇狠的 黑社會老大臉 ,別人看到你沒有被嚇走就很不錯了!
   你還被別人嚇到...唉....
   
   桃園這群朋友....特別喜歡餵狗....
   噗...一定是平常義工當習慣了,餵狗也餵習慣了...每次我們家的都有口福!
   這天一到福德坑沒多久,就又開始展開餵狗行動!
   每一隻都乖乖的坐著等...偏偏有一隻趁著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想要偷偷吃零食....
   
   布丁真的很厲害耶,為了零食拼老命的站起來...
   就為了讓餵零食的人..........能在這群大狗中看到他.......   
   
   米蘇這傢伙...這天眼裡只有玩樂跟零食....
   完全忘了我這阿母的存在....
   還在一陣混亂中...不小心啃了我一口!!是怎樣...想要報平常的仇嗎?
   
   阿怪看到米蘇不小心咬到我...直說這樣是不行的!
   要好好的重新教育一下!於是一個弱女子把米蘇拖到草坪的正中間訓話去......
   為什麼要拖到那麼遠訓話呢?因為不要讓我看到米蘇的表情而心軟.........
   而阿怪家的"啾西"跟"黑妞"這二個狗狗都乖乖的守護在阿怪旁邊....真的超乖的!
   
   可是......阿怪明明就在訓話呀....
   但是為什麼我不時的看到阿怪整個人趴在地上抖動雙肩?!
   秉著好奇心走過去看....不看還好....一看真的氣死我了!
   這傢伙竟然把眼睛跟耳朵都給我閉上了!
   現在就是使出"假裝聽不到"跟"假裝看不到"這二個絕招就是了!
   
   雖然說米蘇智商不怎麼高.....但是...再怎麼笨的狗.........都還是會耍心機的!
   我不得不說:全世界的狗狗都是人小鬼大的!不會耍心機的就不是叫狗了.... 唉.....
   他這種搞笑的表情怎麼讓人罵的下去!導致阿怪不時的轉頭笑場....噗...
   
   最後索性把米蘇壓在大腿下...讓他只能看著大家玩....
   不過這傢伙似乎不以為意....整個表情就是在賊笑!
   
   最後.....還是讓他去玩啦!
   一放開他,整隻狗開心的就像要飛起來一樣!
   
   米蘇恢復自由的第一件事...就是到處去裝可憐....
   小型犬對米蘇來說是玩具、是朋友....
   而大型犬則是米蘇的靠山、是他的依靠!
   
   所以米蘇自然而然的先跑去找今天體型最大的估彩訴苦!
   瞧米蘇裝的有多像,一副哀怨臉............
   好險估彩是個明理的小孩........不相信米蘇的纏言,哈!
   
   豬豬跟牛牛呢?
   怎麼剛剛吃完零食的畫面之後.......就沒他們的鏡頭了呢?
   因為這二隻又跑去玩起只有他們二個自己才懂的老梗瓊瑤式追逐游戲!
   
   重獲自由的米蘇也想加入豬豬跟牛牛的世界....
   雖然平常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對米蘇都有點兇,甚至是不理不睬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米蘇非常的黏豬豬跟牛牛...他們二個走到那,米蘇就會跟到那!
   
   只是豬豬跟牛牛都不太願意讓這號呆加入他們的行列!
   好險米蘇天生神經粗又自目....所以也沒有看他因此而難過過....
   
   豬豬呀....阿母想跟你說....
   如果你要等到米蘇變聰明才願意跟他玩的話,那可能要請米蘇重新投胎才行耶!
   
   一直打不進豬豬跟牛牛的世界裡的米蘇~
   常常就一個人在他們二個的附近跑來跑去....
   呈現....『就算打不進他們的世界,在他們旁邊繞繞也很開心』....的表現!
   
   
   豬豬跟牛牛玩遊戲的時候都很沒有水準....
   一下子是牛牛用自己的重量去壓豬豬....
   
   不然就是豬豬用自己的屁股去坐牛牛的頭........
   (米蘇依舊一個人在豬豬牛牛的旁邊自HIGH....)
   
   我們家這三隻自顧自己的玩的很HIGH...那別人家的狗狗都在幹麻呢?
   厚....瞧瞧阿怪家的狗....每次都很貼心又忠心....
   而且對於阿怪說的話一定是...說一是一說二是二....無條件的遵從!
   這天阿怪帶來的三隻狗狗,都麻一直圍著她!
   
   就連一向很愛跑來跑去的三筒....
   玩累了也不時的跑回他阿母身邊撒撒嬌....真是很感心耶.....
   
   令我心酸的是....我們家的狗都只顧玩自己的...不然就是去跟別人的媽咪撒嬌!!
   所以我只好摸摸別人家的狗了.........好心酸呀!
   估彩...不如我拿我家的三隻不孝囝仔....跟你媽咪換你回家好了!
   
   好險我們家最貼心的豬豬...還是有體會到我落寞的心情啦!
   沒有忘記要自己來我面前給我照相!
   
   而牛牛....最後玩累了、吃草吃膩了之後.....
   也是有乖乖的回來我身邊....只是幹麻嘆了個大氣呢?
   
   噗...這時候還是女兒了解媽媽呀!!
   聽到牛牛這樣替我想....我真是太感動了.......牛牛妳偶爾也是很貼心的啦!
   (平常牛牛都是去貼別人家的心.....難得會來貼我的心啊....心酸.........)
   
   
   木柵的福德坑真的是很適合狗狗跑跑的地方呢!
   最近看好多狗友的文章也都有人帶狗狗去那邊跑跑呢!

   我們家的三犬,有時候很欠揍........
   如果沒有別的狗加入的時候........他們就給我隨便跑一跑就開始偷懶了!
   然後就待在涼亭休息....直到有新的狗狗出現才會又跑起來.....
   所以我們家需要有好心人家提供家裡的狗狗一起來追逐啦!!呵~
   因此.....有想要讓自己家的狗狗被我們家狗狗追的人....
   下星期日下午約一約一起來福德坑跑跑吧!! 有沒有人要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