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我們去雙溪狗聚的時候.....
   那時候就看到子子家的酷吉一馬當先的跳下水!整個就是水中勇士!
   結果我們家的米蘇竟然站在岸邊在皮皮挫!!整個就被酷吉恥笑......
   歷史回顧  ¤「台北.雙溪」清水坑 ② 米蘇真本事 ¤
      
   拜託!!我們家最在乎的就是 面子...面子 啊!!
   於是,得知8月要到烏來的這個地點玩水烤肉兼狗聚後.....
   我決定展開地主優勢(我們家住新店),先帶我們家米蘇到原場地做游泳特訓.....
   到時候一舉幹掉酷吉....
   先派我們家擁有救生員執照的老爺下水...去觀察一下是否有急流或漩窩等潛在的危險...
   
   我們家老爺說這邊沒有危險,大家可以安心的來玩水!
   而且這邊的水深是呈現凹形的!中間比較深,二邊較淺....
   而中間最深的地方,我這157的人站下去到我胸口...所以很安全的....
   出門玩安全要放第一喲....尤其是狗子們的安全,要先幫他們處理到好好的!
   確定安全無虞後....就開始幫米蘇特訓了!
   
   當然,烏來這區的水域很大,8月的時候狗聚不一定是在我們這次佔的最右邊!
   也有可能會到最左邊~所以....每一個地點都要讓米蘇習慣才行!
   於是老爺帶著米蘇游到超遠的地方特訓去...噗....
   看來老爺這男人比我還愛面子耶!
   
   特訓過程,我一直有感受到米蘇跟我求救的眼神....
   但是...要知道,徐小蛋我也是愛面子一族...為了我的面子,只好犧牲米蘇了...
   米蘇,為了阿母我的面子....你就加油點繼續特訓唄!
   
   米蘇其實剛開始一直都要逃回岸上....
   後來發現逃回岸上也是會被抓回來,於是索性不逃了!
   結果被他發現水中間有一塊大石頭.....
   
   由於大石頭太滑了,米蘇爬不上去啦....
   結果,就看到他緊抱著石頭不放,超有趣的畫面...
   我跟老爺還有岸邊的游客,大家都在一邊看好戲,沒有人要去扶米蘇一把....
   最後牛牛看不下去了....打算要去幫米蘇一把.....
   
   米蘇原本寄望在牛牛身上.....
   但是米蘇一轉頭.....牛牛就突然不見哩!
    
   噗,結果米蘇在驚慌下又落水啦!
   
   落水的米蘇索性的往我這邊游過來,而我這邊剛好就是岸上的方向!
   其實米蘇游的很好,幾乎沒有什麼水花....
   但是就是莫名的怕水....唉....我們得加油讓他了解玩水的舒服樂趣才行.....
   
   米蘇....如果你以為阿母是好人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啦!
   我的心有時候也是很狠的,尤其是為了 面子 的時候....
   所以當米蘇游過來我這邊的時候......我就會"好心"的幫他轉個頭..........
   只會游直線的他,又往大石頭方向游去........
   這次他有順利的爬上大石頭囉!
   
   但是爬上大石頭真的有比較好嗎.....??
   
   這塊大石頭的四周都是水呀....噗....對米蘇來說還是一整個就是可怕!
   感覺米蘇好像在孤島等待求援的老人喲!
   
   話題再回到剛剛....大家還記得原本要去解救米蘇的牛牛,突然不見了的事嗎??
   牛牛到底去了那裡呢?
   原來牛牛是被他阿拔叫過去了!牛牛一向是個一叫就來的小女孩....
   無論是叫豬豬、叫米蘇、還是真正是叫她的名字...她都一定會過來...
   
   我家老爺叫牛牛過來的目的是.......要訓練牛牛學 仰式 !!
   我在一旁快笑死了....可是我又沒有辦法去阻止....
   因為我也很想看牛牛到底可不可以學會仰式....
   如果牛牛學會仰式的話....我就可以當星媽了耶!
   
   牛牛都已經特訓完了....
   米蘇依舊被自己的心魔困在孤島上....唉.....
   還只有不知道那來的打火機跟牽繩陪他....
   
   豬豬跟牛牛最後看不下去了....
   也上去那個島上勸米蘇下來.....可是米蘇不敢就是不敢啊!
   厚,這膽小的個性一點都不像我們家的人耶!
   
   豬豬還親自示範怎麼回岸邊的方法給米蘇看....可是米蘇不專心啦!
   豬豬哥哥表演的那麼認真....米蘇這傢伙完全沒在理的!
   
   結果到最後,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都早就回到岸邊了....
   米蘇還是呆呆的呆在孤島上!
   
   最後還焦急的在孤島上踱起步來了!
   
   我家老爺終於看不下去了,再這樣拖下去到了天黑這傢伙還是會站在這....
   乾脆去誘導他下來好了!
   
   米蘇啊,你怎麼會說你阿拔只有"偶爾"是好人呢?!
   你難道不知道你阿拔是很會記仇的嗎?
   這下連阿母都幫不了你了!
   
   到底老爺是不是真心的要救米蘇的呢?
   
   我只能說.............男人的報復心是很可怕的!
   有時候甚至比女人還要可怕!
   
   不小心說話錯話的米蘇,又被抓去特訓了啦!噗....
   而且這次的特訓還比較嚴格....
   
   豬豬跟牛牛小寶貝....一直在我身邊打轉.....
   這二個小傢伙....很識相的不敢游到他們阿拔的面前....
   怕不小心就成為下一個特訓的對象....   
   
   後來我們發現,米蘇好像真的比較不怕水了!
   如果我們把他放在孤島上,然後其他人都回到岸邊的話....
   他不會像之前就傻傻的站在島上了.....
   
   看到大家都回到岸邊的他,現在會自己跳下水游過來我們身邊了喲!
   算是有進步啦!
   只是米蘇游泳的表情怎麼那麼呆?!
   
   發現米蘇會自己回到身邊的我們....
   就一直把米蘇帶到大石頭上....然後也把豬豬牛牛叫上去....
   豬豬牛牛上去後,看到我在岸邊,他們就會跳下水過來哩.....
   而米蘇這時候就會跟著下水游過來哩!就這樣來來回回,米蘇也游了不少趟呢!
   
   酷吉啊!小蛋阿姨家的米蘇可是有認真的在練習的!哈哈~
   而且還是原場地訓練喲!噗.....
   
   瞧!!
   認真的為了阿母面子而戰的寶貝是不是最帥了呀?!
   
   米蘇啊!
   要快喜歡上游泳呢...這樣才能跟著豬豬哥哥還有牛牛姊姊到處玩呀!
   不然每次去玩水你都待在岸上....這樣很無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