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什麼叫做浪漫?!自從身邊有了狗寶貝後~
   就像生活中有了小孩,做什麼事都以小孩為主,那來的浪漫啊!
   這次到台東,因為台東縣立運動場狗狗不能進去~
   所以老爺進去領獎金的時候,我就帶著狗狗們在旁邊的台東舊火車站走走。
   
   台東舊火車站現在已經沒有火車進出囉!所以已經變成一個大草坪+觀光景點了!
   即使假日也沒有什麼人,真適合狗狗來這邊跑跑。
   
   因為這邊已經沒有火車通行了,所以可以安心的在鐵道上照相、奔跑。
   但是,可愛的小朋友們,經過平交道一定要停!看!聽!喲~
   
   除了停!看!聽!之外~
   也不可以在鐵道旁或鐵道上玩耍追逐喲!
   右邊那二隻真是標準的"壞榜樣"啊!!
   
   但是可惜的是,這邊停放的火車竟然是重新塗色的新火車。
   整個沒有感覺呢!
   如果是放個平快車之類的舊火車,會讓這裡的感覺更懷舊呢!真是可惜。
   
   不免俗的來跟火車合照一下。
   帥氣的豬豬先來照一張!嗯,果然是我的小孩,永遠都是那麼帥!! (驕傲的阿母)
   
   再把牛牛叫進來合照呢!!
   我們家的小寶貝,只要湊在一起,就很愛演戲~豬豬尤其特愛悲情的戲碼。
   這會不會是跟我這阿母喜歡看八點檔有關係啊?!(我每次看八點檔,豬豬都會跟我一起看。)
   
   雖然有人在車站分離,但也有人在車站重逢。
   所以火車站真的是一個充滿『悲歡離合』的地方呢!!
   
   接下來換牛牛獨照囉!!
   牛牛依舊不改他慵懶的本性....一定要趴著照就是了!
   
   結果趴一趴........趴一趴........趴一趴........就趴著睡著了!
   有那麼好睡的嗎?!牛牛你真的太誇張了啦!
   
   尤於米蘇自己玩的太HIGH,不肯乖乖坐下照相~
   只好等他玩累再抓他來照相。
   這邊原本的車站大廳,已經變成展示場!可以看到一些車站與火車上的舊機具。
   
   還有一些解說的看板。
   裡面充滿了很多鐵道的資訊。
   
   還有斑駁的舊月台,應該有很多故事吧!
   記得以前看電視的時候,最愛演通勤高中生都在車站暗戀別校的學生。
   然後長大後再相聚相戀,車站就變成一個對他們很有意義的地方。
   似乎也有聽說真實的故事是這樣的喲~
   
   發現米蘇竟然站在月台沈思。
   是在想什麼大事啊?
   
   好不容易米蘇累了,願意乖乖照相了。
   米蘇現在很乖喲,也會坐著等我照完相,我發現應該是豬豬哥哥的教導有方。
   有時候米蘇不乖的時候,豬豬哥哥都會幫我罵他跟咬他。
   現在米蘇只要看到豬豬哥哥,都會乖乖的不敢亂來。
   
   而且豬豬哥哥還會以身作則,米蘇看到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都會去尿盤的報紙上尿尿........
   結果完全不用教喲~現在也都會自己去尿盤上廁所了!
   如果你們這幾隻寶貝,都可以這樣互相學對方的優點就好了!
   至於缺點,就不要亂學啦~!(偏偏這三個寶貝,就是愛亂學缺點!!)
   
   懷舊又浪漫的台東舊火車站之旅,就在米蘇的打卡照拍攝完畢後,畫下一個段落囉。
   這邊的草皮蠻乾淨的喲~
   有到台東可以帶狗寶貝來這邊跑跑呢!


   PS:7月初老爺要去日月潭比賽,但是日月潭我不熟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那邊可以帶狗住宿又沒什麼限制的地方呢? 
      有的話麻煩推薦喲~單人房或雙人房即可,應該只有我一個人跟三隻寶貝住~
      不然,噗~有人要在我出遊的這二天,把我家的寶貝帶回家照顧我也不介意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