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地方去隨意走走.....
   因此又來到了石潭公園!這天我不想拿相機,於是把相機交給賴老爺拍!
   只是厚~他站那麼遠拍!是可以知道照片上的人跟狗是誰嗎?吼~
   一到石潭公園的草坪上,就遇到一隻米克斯黑狗...........
   
   這隻小黑狗身上有帶著領巾,還有狂犬病預防針的牌子,可是都沒有看到主人耶!
   不知道是走失?自己跑出來玩?還是主人在旁邊,只是我們認不出來呢?
   擔心捏!

   
   米蘇跟這隻小黑狗的磁場有合!
   一下就玩的恰恰丟的!
   只是厚~這隻小狗好主動喲~!連我們家一向很愛玩的米蘇都招架不住!
   還把深藏在內心的 愛人阿法 都拿出來當擋箭牌了!

    
   只是.....僅僅過了幾秒後...............
   這一黑一虎斑的兩隻小狗,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追逐的超開心的....
   看到這種畫面....不禁想問....米蘇啊..........你把阿法放在那裡了?!
   
   由於當時草地上還有一隻黃金.......
   而這隻黃金的主人一直不讓黑狗狗接近他們........也不讓米蘇接近.....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主人是擔心那隻黃金兇他們........)
   所以,我先將米蘇牽起來,讓他跟小黑的愛暫時冷卻一下!
   結果米蘇這小鬼.......馬上就跟我鬧脾氣啦!
   
   不過,要對付米蘇這小鬼很簡單啦!
   不管他有什麼深仇大恨或是多麼不爽的事.........
   只要給他吃個零食,他就什麼都忘哩!
   
   在此要跟可愛的阿法說聲抱歉!
   我們家米蘇都趁你不在的時候 黑白來 !吼~

   
   在心裡跟阿法道歉後.....
   又讓米蘇去草坪上自由的跑跑啦!
   
   米蘇跑的超HIGH的!
   看到他這樣,我不由自主的張開雙臂希望他跑到我懷裡來!
   那種感覺是很棒的!
   可是吼~這小鬼..........竟然快跑到我懷裡的時候.........給我來個急轉彎!
   然後跑到牛牛姊姊的懷抱裡.........有夠令我這做阿母的心碎呀!
   
   
   跑一跑後,米蘇這小鬼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給我越界!
   偷偷的給我跑去聞那隻黃金!
   兩人還差點爆出火花打起來....好險適時的制止了,呼~

   
   為了不讓米蘇整顆心都掛念著想要去找草坪另一端黃金的身上........
   只好又把他最愛的零食拿出來.......
   不斷的對他做坐下、趴下、等等之類的服從訓練。
   
   米蘇也很棒.....之後雖然黃金就在附近,但他都沒有跑過去!
   注意力都集中在我跟賴老爺的身上...........拍拍手!
   (或者我應該說...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零食身上?!噗~)
   
   雖然米蘇內心還是很想要過去跟那隻黃金 好好 的玩一玩.......
   可是他還是很乖的待在我們身邊!
   只是....他的目光還是不斷的看向黃金的所在地!
   唉...........真是個所有心思都表現在臉上的小鬼!

     
   賴老爺還警告他.......

   如果他又跑過去的話,他跟牛牛姊姊晚上都不用吃飯了!
   噗~牛牛一定覺得為什麼她躺著也中槍吧!
   
   
   這天沒有待很久.........讓狗子們消耗一下體力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前賴老爺先去上廁所,由於零食包在他身上........
   可愛的牛牛姊姊竟然也跟著跑進男廁所.........
   而我當時則於著米蘇往另一邊走去.....去丟他們的便便........
   
   後來賴老爺一個人出來.....身邊沒有牛牛的身影....我連忙問他說牛牛呢?
   他說牛牛進廁所後就跑出來找我了!
   結果我一轉頭,就看到牛牛站在草坪旁一直往草坪看....好像在尋找東西!
   (其實草坪就是廁所的旁邊,噗~)
   我小小聲的叫了一聲牛牛後....牛牛聽到後馬上轉頭,然後超開心的向我跑來!
   
   看著狗狗在尋找自己,或是在某地等待自己.......
   那種感覺真的好複雜。
   一方面是很難過;一方面是很感動!
   我想牛牛那時候看著草坪在找我身影的時候,她一定有一點點緊張吧!
   牛牛啊,別怕啦............阿母才不會丟掉妳咧!
   因為要丟的話也會先丟米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