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鐵人比賽的關係,帶著豬豬跟牛牛~來到了花蓮的鯉魚潭。
   常常有人把七星潭跟鯉魚潭拿來做比較,問花蓮當地人覺得那個比較美。
   但是...因為是不同的潭,而且各人的感覺不同,所以很難做判定那邊比較美。
   不過,就以我來說,我比較喜歡鯉魚潭。
   
   會喜歡鯉魚潭,是因為來了幾次,真的覺得這邊的地好大~
   而且重點是人少!!
   我們這家人最怕人多了,人一多,狗狗的行動就不方便了。
   上次去七星潭,人擠人的景象真是嚇死我了。
   
   鯉魚潭這邊,有好多塊大草坪喲~
   而且草也不會太高,地大草低,所以豬豬怎麼跑都不會撞到人。
   跑到耳朵都飛起來了。
   
   連慵懶的牛牛都放棄趴著,奮力的在太陽底下跑起來了呢!
   
   瞧豬豬樂開懷的模樣,就知道他有多愛這片草坪。
   跑來跑去都不會有小孩尖叫,因為沒有什麼人,所以也不會被我這阿母叫過來。
   (平常有人的時候,我都不敢讓狗狗們離我太遠,怕他們嚇到人。)
   
   結果牛牛這傢伙,竟然給我在草地上磨。
   不知道在磨什麼,磨了好久好久,結果搞的身體又臭又髒的。
   現在想想,那時候他一定是在磨大便!!
   於是,比完賽的老爺就帶著牛牛往湖的方向走去。
   
   鯉魚潭除了可以游泳之外.....
   
   這邊的湖也有天鵝船可以踩咧!!可以來繞湖一圈。
   但是我們這次走到潭邊不是要來踩天鵝船的.....
   
   而是....要幫牛牛洗掉她身上臭臭的便便味道啊!!
   不然是要怎麼上車啊?!不然牛牛就在鯉魚潭這邊放生好了!
   
   先大概洗完磨大便的身體~牛牛跟老爺就開始pk游泳啦!
   牛牛這傢伙,今年游泳的次數特多。
   泳技也飛快的進步。
   
   連他阿拔這鐵人都游輸她咧!
   在水中的牛牛依舊很機車,還不忘回頭嗆他阿拔!!
   
   不過,游泳游的再快,上不了岸也是沒有用的~噗~
   牛牛因為太胖了,爬上岸的時候一整個辛苦。
      
   途中失敗了好幾次,好不容易才上岸。
   
   牛牛啊...希望妳受到這次爬不上岸的剌激後..........
   可以有自覺的知道自己應該少吃點,要認真的減肥了!
   
   心機超重的豬豬,等所有人都上岸後,這時候才敢靠近我們。
   因為他超怕他阿拔把他跟牛牛一樣丟下水,所以躲的遠遠的。
   
   不過,牛牛身上的味道還是沒有洗掉啊,臭哞哞的!
   所以我這阿母親自下水幫她洗。
   (自從有單眼相機後,很難得有我的照片耶,嗚嗚~超感動!)
   
   可愛的牛牛,以後千萬不要把自己搞的臭臭的好嗎?
   不然妳要被丟水洗,回家還要再洗,妳不開心,阿母也很累耶!
   (牛牛一副就是沒在聽的臉!)
   
   鯉魚潭好玩嗎?
   風景漂亮嗎?
   
   狗狗們玩的開心嗎??
   主人們有輕鬆到嗎?
   
   讓豬豬的表情來告訴大家答案!!
   
   這樣的表情,大家覺得狗狗們有沒有玩的開心啊?!

   鯉魚潭簡介:
   鯉魚潭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下,是花、東、宜三縣境內最大的內陸湖泊~
   距花蓮市約18公里,為花蓮縣觀光地標之一,老一輩人稱為『大陂』,阿美族人則稱為巴鬧!
   鯉魚潭南北最長處約2公里,東西最寬處約1.5公里,面積約為104公頃;
   鯉魚潭水最深處達15公尺,終年清澈不涸,其水源自潭心湧出,更是鯉魚潭奇妙的地方。

   ========================================
   題外話~記得之前無名的留言版會有回覆留言通知。
   結果這幾天突然沒有了,我還以為每一家的朋友都一起串通好不回留言。
   結果,才發現,原來是無名改設定了~
   要進去到『系統留言』裡才看的到別人的回覆留言通知。
   
   按入系統留言後,還要往下拉才看的到。
   一整個麻煩起來了。
   雖然這樣說版面很乾淨,但是對我這邊本來就不會有人在留言版留言的無名來說。
   真是多此一舉啊!!噗~
   
   還會常常忘記點進去看別人的回覆,真是......有好有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