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網誌的人都知道,我們家老爺是鐵人三項的選手。
   不過,其實還沒有練鐵人三項前,他是練十項全能的。
   但是老了之後,跳不高、跑不快後,就轉向耐力賽!哈哈~
   
   十項全能包含:100m短跑、跳遠、鉛球、跳高、400m短跑、
          110m跨欄、鐵餅、撐竿跳、標槍、1500m長跑
   而這次回台東,老爺就是為了參加縣運。
   縣運都以田徑賽為主,幾乎都是年輕的選手,我看就老爺最老。
   
   不過,我們家的老爺寶刀未老。
   在5000公尺長跑的部份,還是打敗年輕人,勇奪第一。
   
   而在3000公尺障礙賽的部份,因為都沒練,變成第二名,獎金少了1000元~嗚嗚嗚!
   
   這是我第一次看認識的人跨欄耶!
   其實老爺一直不准我用跨欄這二個字,因為專業是要說障礙,可是我覺得跨欄比較容易懂!
   反正我是個不專業的觀賽者就是了!噗~
   
   這次來看比賽,我最期待的就是看撐竿跳啦!!
   我沒有看過撐竿跳的比賽耶!!這就是我第一次看~
   在比賽前,老爺開始試竿子,看到他用一根竿子讓自己飛上天,好像很棒的感覺耶!
   
   撐竿跳是在田徑賽裡,大家公認難度最高的~
   需要最高的技巧與頭腦,起跑距離、跑的速度、還有竿子的磅數…都是要考慮的。
   難怪老爺難得的嚴肅起來。
   
   由於這次的竿子是對手的,竿子太軟~所以無法撐太高。
   結果老爺只跳了3.30m~
   去年他是跳到4m,所以他沒跳過的時候,裁判還一直說:『曉春去年跳四米咧!』
   老爺正式比賽的臉還真是有殺氣!
   
   來個老爺撐竿跳的影片吧!
   
   第一次看撐竿跳,真的很剌激,看到橫竿子落下的那刻,還真是心會抽一下!
   因為表示獎金又遠離了一點,嗚嗚~
   不過還是第二名!但是這不是老爺的實力,沒有發揮到實力喲!明年再拼囉!

   不過....總是要讓後浪推一下前浪,不然後浪都沒有表現的機會!
   老爺這個老選手,也該讓賢啦!
   
   
   看久了鐵人三項的比賽,偶爾看一下田徑賽,真的很新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