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家的阿母最近網誌很混~
  都隨便寫一寫....
  但其實會這樣是有原因的....
  於是家裡最沒地位又弱小的我....就被推派出來解釋了!
  
  其實原因很簡單啦!
  就是我那脫線的阿母....最近都忘記帶隨身硬碟到公司。
  所以公司裡都沒有最近的新照片可以寫...
  
  身為一個孝順的虎斑小孩....
  雖然我內心也很想看到我阿母被丟雞蛋....
  但是,表面上我還是要幫我阿母說話....
  請大家原諒我家阿母吧!
  
  米蘇在這裡恭敬的跟大家說歹勢啦!
  
  除了口頭上的道歉外....
  身為一個知書達禮的小狗,一定要想辦法彌補阿母犯下的錯!

  
  我想了很久很久....決定表演我的才藝給大家看!
  希望這樣能幫我阿母消點業障。
  
  米蘇才藝1:媲美健美先生的體魄!
  均勻的比例,讓所有的母狗一眼看到就直流口水!
  
  米蘇才藝2: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認真起來的我,這拼命往前打拼的幹勁....
  絕對可以讓所有的母狗為我瘋狂!
  
  米蘇才藝3:跑步時超亮眼帥氣笑容!
  只要撇除我四肢不協調的前提....
  跑步時我露出的笑容可以是可以迷倒狗界眾生呢!
  
  觀眾開始丟雞蛋..........................
   觀眾開始丟雞蛋..........................
     觀眾開始丟雞蛋..........................
      觀眾開始丟雞蛋..........................
        觀眾開始丟雞蛋..........................
          觀眾開始丟雞蛋..........................
         (謎之聲:拜託!這些那算是才藝呀!

  蝦米?!我以上那三個不能算是才藝哦?!
  那....擁有超強的下顎算不算是才藝呀?
  
  (謎之聲:不算!
  唉~想不到大家那麼挑剔耶!
  我真的很盡力去想我的才藝有那些....好不容易才想出這些的說....
  我才不想要跟大家承認我是個沒有才藝的小狗!

  呀!對了,我想到了!我還有一個超強的才藝.............
  就是我可以把我的嘴巴張的超極大的!!!
  
  叔叔~阿姨~你們說嘛....
  小米蘇這才藝有沒有很棒呀?!
  雖然我不知道錢是幹麻用的,比起錢我比較喜歡飼料....
  但我阿母好像很喜歡錢咧....
  所以如果你們覺得很棒的話,要記得丟錢在我前面的碗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