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每天,我一回到家,都會受到三犬們的愛戴,每隻都衝到家門迎接我!!
   總是搞的下班回家的我滿身都是狗腳印!
   可是,昨天回家竟然沒有人迎接我.......難道是我的主人魅力盡失?!
   一到房間,才發現,三隻狗子都圍在電腦前逛網拍!
   
   原來他們知道我這星期日要去台中,所以無法跟他們一起共度母親節~
   因此決定合送禮物給我。
   我怎麼好意思收呢,天下的母親們總是說:『心意到就好了!』
   但其實,母親都是『夭鬼假歹勢』,其實收到禮物還是會超開心的。
   
   但是,牛牛竟然就真的這樣不送我禮物了,嗚嗚~
   也好啦,反正如果送我禮物,還是花我的錢,省下來也比較好。
   於是三狗子去一旁商量後,決定還是每人要送我一樣東西。
   牛牛她送我的禮物是......『幫我省飼料費』!!
   
   真的是謝謝牛牛了!!省下來的飼料費我會存下來買小白鏡頭的~阿母真的好愛妳哦!
   而米蘇呢?
   
   雖然他目前還算是借住的小孩~(不過大家都已經認定他是我家的小孩了,嗚~)
   但是乖巧的米蘇也有打算要送我禮物哦!
   
   其實,我真的不需要禮物啦,米蘇你只要少咬壞一些東西就好了。
   
   在米蘇努力的思考下~經過了好久好久的時間.....
   總算是想到要送我什麼了!
   
   我說米蘇啊!你要把鯊魚娃娃送阿姨就乾脆一點咩!!
   幹麻還那麼不情願的樣子,還把頭別開~
   但是阿姨還是收下了,謝謝你的心意哦!!
   
   豬豬送我的禮物是最好的,也是我最想要的~
   他決定為了不讓我常生氣,不讓我再花心思在阻止他們兄弟打架上!
   所以下定決心要好好的跟米蘇相處。
   
   只是一向不喜歡狗,只喜歡人的豬豬真的可以從此就跟米蘇和平共處嗎?
   
   連米蘇自己都覺得超不可思議的!!
   你是豬竟然為了我而答應要好好的照顧米蘇耶!超感動!
   一家人感情好真的是最好的禮物了!!
   
   謝謝這三隻狗寶貝送我的禮物囉!!祝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喲!
   更重要的是,要祝福所有有養狗狗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希望那天大家家裡的狗子都能聽話,當個好小孩。
   
   不能幫媽咪打掃家裡,但是可以少掉幾根毛!!
   讓媽咪不用打掃的那麼辛苦!
   
   狗寶貝們也別忘了最重要的事....
   就是跟偉大的媽咪跟阿母說........................................................
   
   我真的太感動了!!
   謝謝三隻狗寶貝送我的禮物,阿母會謹記在心!永遠不會忘記~
   也會好好的珍惜米蘇的鯊魚娃娃的!
   
   
   
   
   
   
   
   
   
   
   
   
   
   
   
   過了一個晚上的幸福,早上帶著笑容醒來.....
   
   發現米蘇竟然把我弟那貴貴的安全帽給分屍了!!
   還沒有把垃圾證據清掉!!天啊!
   
   而且!!米蘇,你不是說鯊魚娃娃要送我嗎??
   怎麼又收回去了?!
   
   牛牛,妳不是說飯要吃少一點?幫我省飼料費?
   怎麼妳連豬豬的飯都一起"幫忙"吃光了??
   
   還偷吃零食不擦嘴!!!!
   牛牛,妳昨天真的有答應我要少吃一點的,難道妳忘了嗎?
   
   還有還有......豬豬,你不是說你要跟米蘇弟弟和平相處的嗎?
   怎麼一早就聽到你在罵他啊?!
   

   原來昨晚的一切都是夢啊!
   請告訴我,我什麼時候才能夢想成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