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家的狗跟人,都是閒不下來的!
   要麻就是忙著出去玩,要麻就是忙著想些有的沒有來整彼此。
   像我....就常常被家裡的狗寶貝們整,真可憐~
   老爺最近常出差,那我們這些顧家的一人三犬都在幹麻咧?
   
   米蘇的話就是一直在玩、在吃飯、吃零食,除此之外就是在睡覺~
   真的是標準的吃飽睡......睡飽吃啊!
   睡覺的時候還不忘把他那麼年輕就鬆馳掉的皮......好好的展現一番。
   
   有時候還會出現四腳朝天........以及小型犬的曲腳睡法!
   重點是米蘇這傢伙只要一睡覺,叫都叫不醒,用搖的也搖不醒...唉~
   狗不是都是淺睡的嗎?怎麼這傢伙都睡的那麼熟呢?
   
   等他一醒來,我還要陪他玩他目前最愛的鯊魚娃娃~
   咦~熟客是不是要問:『米蘇最愛的不是他的啾啾啾娃娃嗎??』
   那隻啾啾啾娃娃自從鯊魚娃娃來了之後,就被他打入冷宮了!
   
   不過被打入冷宮還比較好~
   因為通常被米蘇熱愛的娃娃,都會死狀淒慘。 
   
   死狀到底有多慘呢??
   有這麼慘!!
   
   
(想知道鯊魚娃娃被分屍的殘忍過程嗎??詳見下回分曉.....)
   鯊魚娃娃被殘害已經夠可憐了,米蘇這傢伙還會假裝不是自己害死鯊魚娃娃!
   讓鯊魚娃娃死不暝目啊!
   
   除了米蘇之外,牛牛也超級忙!
   只是,有時候真的要跟著她看很久,才知道她到底在忙什麼!
   
   牛牛有時候會在同一個地方,用同一種姿勢待超久.........
   有時候又突然激動起來.....讓人摸不著頭緒。
   
   我真的很想問...牛牛啊,妳到底在忙什麼啊?
   是什麼事那麼有趣啊?
   
   原來....牛牛的目標,竟然是..........
   
   即然一隻小蒼蠅就可以讓牛牛自己忙那麼久~
   這樣也不需要我陪她玩,我這阿母也落得輕鬆。
   但是,牛牛在家除了平日要追小蒼蠅之外...還有一件事也讓她很忙....
   就是把自己養胖!
   
   結果就在昨天,我發現牛牛竟然胖到翻不過身了!!天啊!
   沒影片沒證劇....請見牛牛無法翻身的影片!!
   
   牛牛....為什麼阿母那麼努力的幫妳減肥....
   妳還要偷吃豬豬跟米蘇的飼料讓自己變胖呢?嗚嗚~真心酸啊!
   
   喵喵則是不斷的在躲避米蘇的追殺!
   米蘇真的很愛追著喵喵跑來跑去的~唉~非得搞到家裡不安寧啊~
   
   喵喵今天難得出來網誌見客,多給他一張版面好哩!
   
   豬豬的話一向是家裡的清流,即使家裡亂成一團的時候~
   他永遠要保持他帥氣男人的優雅高尚的氣質!
   
   已經連續二個星期沒有出門遊玩了。
   一向不喜歡當御宅族的我跟家裡的三犬真的快瘋啦!哈哈!
   還記得上星期老爺出差沒帶我出去玩,於是我敗了460元的磁鐵嗎?
   延伸閱讀  ¤「寵物」寵物磁鐵與名牌製作....敗家錄 ¤
   
   這星期,老爺依舊出差沒有帶我出去玩,於是,我狠狠的抽了桌上的大鈔出去買東西。
   1、十元商店亂逛(清潔用品、小雜貨):       253元
   2、機車機油+前輪的不知道啥東西有問題: 600元
   3、換機油時到旁邊的服飾店買了剔恤:      200元
   4、CARMEX 的護唇膏:           89元
   合計大約:1142元,一樣要跟老爺報帳。

   即然老爺星期六日不能帶我們出去玩,那我就把你加班的加班費花光光!以洩心頭之恨啊!!
   你知道嗎?我"只"花了你1142元~
   但是,我在家裡對付這些狗子們哀怨又渴求出去玩的金額卻是:無價!!

   結果當我花完錢,正已下定決心:
   『若是老爺下星期一樣不帶我們出去玩...我下星期就要拿你的薪水去買小白!!』
   (小白是一隻高級鏡頭,市價約3萬9千元!)
   就在剛想完的時候,我的手機就響了,老爺打來說:
   『下星期一起去台中,下下星期去台東,下下下星期去花蓮玩吧!』

   嗯~很好,老爺,讓你逃過一劫了!只是我的小白又不知道何時可以到手啦~唉~
   不過,可以開始規畫帶這些狗子們遊玩的路線了,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