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這個小鬼很可憐,因為他常常被誤會~
   有時候帶他出去外面散步的時候,大家都會說牛牛好可愛,豬豬好帥氣~
   然後就會覺得米蘇看起來是隻很威猛,很難親近,會兇兇的狗!
   各位包青天請明察秋毫啊!這真的是天大的冤枉啊!
   
   我承認我第一次看到米蘇的時候.....
   是覺得這隻狗怎麼長的那麼老成啊!
   但是.....瞧瞧他把家都咬到充滿啾啾啾的聲音....
   這樣的小孩子心性,我當初怎麼會覺得他老成咧!
   延伸閱讀   ¤「寵物」那傢伙,給我安靜點! ¤ (補上影片)
   
   米蘇其實很好相處的!!而且比起豬豬跟牛牛來還要更隨和!
   不僅人人好,也是狗狗好!(言下之意就是人來也瘋,狗來也瘋!)
   而且雖然是個男子漢,但是其實隨時隨地都可發現他很娘的地方。
   例如....跟外面狗狗玩的時候,都會使出超娘的撥打法。
   
   另外我還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就是米蘇竟然覺得自己是小型犬!
   常常看到小型犬的時候就會超級興奮的跑到小型犬的面前趴下示好!
   也常常嚇的小型犬的主人不該如何是好.............
   
   尤其是跟小型犬玩追逐遊戲的時候更是忘我.....
   
   好險人家小臘腸的爸拔媽麻一點都不介意~
   還說:『盡量玩,把他(小臘腸)玩累一點....這樣回家就會乖乖睡覺。』
   
   只見可憐的小臘腸一直被米蘇追~
   然後爸拔媽麻還交代米蘇要追的認真一點,把小臘腸的體力消耗光光。
   此時小臘腸的心聲應該是:『難道天要亡我呼?!』
   
   最愛跟小狗玩的米蘇,接到小臘腸爸媽的命令~當然一定要追的很認真。
   突然間,覺得他們二個只是體型不同、顏色不同而已~
   跑姿竟然一樣耶!連嘴巴開開的樣子都好像,好可愛!
   
   可憐的小臘腸,今天跑了好久~
   整個福德坑的草坪都快被他跑了一圈了吧!
   
   看來以後有誰家的狗要減肥,我可以派出米蘇跟他追逐。
   不知道這種『寵物減肥訓練班』的客戶會不會很多啊!!呵呵!
   
   米蘇真的只是想跟小狗狗玩聞聞遊戲。
   完全沒有想要傷害小臘腸喲!真的是很溫柔的。
   雖然米蘇長的很自目,但是其實也是個體心的狗狗。
   
   所以啊.....千萬不要覺得虎斑狗狗都是很兇的!
   其實在他們看似嚴肅(我就是不想要用兇狠這種字眼)的外表下,但其實都有一顆溫柔的心。
   
   雖然虎斑狗狗一般來說長的比較大隻~
   但是,依我養狗多年的經驗,與結合大家的意見~有一個重要的結論.............
   『其實小型犬比大型犬兇』 (因為小型犬要保護自己咩!!大部份啦~當然不是全部!)
   
   
   話說回來,還有一個人也把自己當做是小型犬~
   那個人就是你是豬~
   豬豬從小就是跟小型犬一起長大的,所以一直也以為自己是小型犬。
   那天我們在福德坑玩的時候,有二隻狗狗去找老爺玩~
   (三筒,你怎麼偷咬估彩的腳腳!!!)
    
   結果豬豬一直遠遠的看著他心愛的阿拔被搶走。
   整隻狗超心酸又哀怨的。
     
  
   只要是狗狗,都好可愛喲~!
   大家如果以後在路上碰到米蘇、牛牛跟豬豬,千萬不要怕他們喲~
   他們真的很乖的!!
   就讓我們家的狗狗盡情的去追你(妳)們家的狗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