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思考,我還可以為那些可憐的流浪小天使做些什麼?
   不喜歡狗狗的人,可能不懂為什麼我們要為這些事苦惱~
   小白是在4月27日時被發現他在深溝裡,於是幾個網友展開救援行動。
   
   這些人沒有華麗的裝備,也沒有支薪,甚至翹班救援~
   但他們有的就是一顆心疼動物的心。
   無法參與行動的,就提供工具或是提供辦法。
   最後真的把小白救出來了........
   小白救援前置討論與後續結果請見  http://0rz.tw/ee42O
   小白目前已洗完澡,也暫時借住在醫院裡。
   但醫院不是個長久的家,所以未來還要幫小白找個疼愛他的新主人。
   (有人有意願嗎?小白會很愛你(妳)喲~!)

   我會什麼?
   我會的東西很少,又沒有勇氣直接幫助那些小天使。   
   只能幫他們做做影片,讓大家知道義工們做的事,知道是怎麼救援。
   或許有天可以達到宣傳效果,讓大家知道遇到流浪動物受難該如何處理。
   
   只是苦了我家的豬豬、米蘇跟牛牛~
   噗~大家都知道我是每天寫一篇網誌!
   這樣這些小生們出場見面的機會就減少哩!他們三個真的很想紅的!
   
   或是有時候一天寫個二篇網誌,但這樣版面又稍嫌亂了點~
   或是再開一個新的網誌專門放這些救援的影片~
   可是少了豬豬、牛牛、米蘇的搞笑,那新網誌會不會變的很悲情?
   哇~我小小的頭腦沒辦法想那麼多事!!
   大家覺得怎麼樣比較好?

   感謝當天參與救援小白的義工,也祝福小白未來可以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