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們家的米蘇~雖然個頭大大~
   但是其實個性是標準的【號呆+小娘們】~除了是個標準的號呆之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記最小的關係,整個行為舉止就是
.......
   米蘇除了喜歡跟狗玩之外,更喜歡跟貓玩~
   
   但是大隻的米蘇,常常不小心拔了貓的一撮毛~
   不過,我家這隻貓更欠揍~每次都故意去逗米蘇跟他玩~
   有時候太無聊,還會故意有米蘇面前走來走去,甚至用手把在熟睡的米蘇吵醒~
   故意逗米蘇去追他......
   
   所以喵喵雖然每次都是一副....『我不想跟你玩』的臉~
   但是其實心裡超級想跟米蘇玩的!!所以只要我在,我也會放任他們去追逐~
   但是我不在的時候,還是隔離以防萬一。
   
   除了米蘇很娘之外,我家的喵喵貓咪更娘。
   別以為貓不愛撒嬌,我們的喵喵真的超級無敵愛撒嬌的~
   而且每次玩不過米蘇,還會找他阿拔保護他。
   
   有時候也會找我保護他,但是我都覺得明明就是他先去惹米蘇的~
   所以,我都會把喵喵踢到一邊去~不理他。(除非米蘇真的玩的太過火了。)
   
   所以喵喵後來也知道,自己跳高一點躲起來比較實在啦!
   後來就都自食其力~比較不會找我保護他!
   

   話說,好像很久沒有幫米蘇找未來的拔巴媽麻厚!
   我承認,我除了懶之外,也沒有特別急著送!哈哈,因為米蘇愈來愈乖了~噗~
   而且,愈來愈捨不得了~(太容易有感情了,真該死!唉~)
   所以,就一切等待緣份啦!哈哈~

   
   而米蘇這小傢伙,似乎也捉到了我的心~知道我很容易心軟。
   並且只要是打電腦、念書的時候,米蘇也都會乖乖的在旁邊的沙發看著我!!
   天啊,這小子心機真的很重耶,一直在討好我!!可惡!!
   
   這麼會"裝乖"跟"裝"可憐的米蘇,我要怎麼不喜歡他呢?!唉~
   

   唉~就繼續這樣下去吧!我好像也很習慣米蘇的存在哩!
   反正,順利的話,或許我跟老爺今年就會有個大草坪給這些小鬼們跑了!

   不過,若是有人比我對米蘇更好,我當然也是很開心把米蘇給愛他的人認養囉!
   過的好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