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應該還記得前天12人20犬福德坑大亂鬥第一集吧~
   忘了請回顧,不然角色會對不起來~¤「台北.木柵」12人20狗福德坑大亂鬥 ¤
   話說當天不僅每個主人回家都失聲,後悔沒有帶大聲公出門~連狗狗回家都累攤了!
   到底我家的三犬又做了什麼事呢?先從年資最小的說起,米蘇一到會場就忙著交朋友。
   
   米蘇在與桃園幫的狗狗大亂鬥中,可是如魚得水!
   根本不需要擔心,一整個就是適應。而且米蘇本來就超愛跟狗狗玩的。
   因此,看到那麼多的狗狗一次一起出現,整個人HIGH的不得了!
   阿肥跟露比,你們二個好像也有當三姑六婆的潛力耶!
   
   每隻狗他都要去逗一下他才開心。
   不過,難得有機會可以放開他跟狗狗玩,就放任他讓他去到處惹事生非吧!   
   
   看到狗狗而開心的米蘇,早就不理我這阿姨的狂喊~
   心早就飛到每隻狗朋友的身上了,連你是豬哥哥叫他不要亂了,他還是要繼續亂大家。
   在此對那天被米蘇亂到的狗,至上最高的歉意~噗~
   
   那牛牛呢?牛牛又在忙什麼?
   牛牛是一隻超愛撒嬌,超愛搶人家爸比跟媽咪的狗~
   所以,當然是去搶別人的主人囉!瞧瞧她,有人摸笑的多開心啊!
   
   看來,今天的哀怨第一名就是黑糖了!
   不僅要被米蘇亂到煩,連黑糖帶來的爸比都要被牛牛搶走。
   
   黑糖回家不知道有沒有爆發憂鬱症呢?!
   
   而豬豬,因為從小被我之前養的一隻丸丸小天使欺負到大~丸丸也非常不喜歡狗,只愛人。
   小時候的豬豬,只要經過丸丸面前,就會被咬大嘴肉,因此在他心裡留下不好的陰影。
   所以豬豬很不喜歡狗,更是怕極了小型犬~(豬豬,你明明很大隻的說,嗚嗚~)
   因此今天他都躲的遠遠的想要聞人家的屁股,不然就是一直在管秩序。
   
   其實,豬豬他最想靠近的就是跑的很勤勞的三筒了!畢竟他們跑步的實力相當。
   可是三筒實在太忙了,所以都沒有理豬豬。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的想要聞露比正妹的屁股。
   可是又因為有前科(註1)被牛牛監視而不敢輕舉妄動。
   註1:延伸閱讀  ¤「寵物」08/01/07 偶像劇電影預告 ¤
   
   除了我家的狗各有各要忙的事,當然其他的成員也有很忙的事。
   像下面圖片這隻,大家看的出來是誰嗎??
   HIGH過頭了厚,不小心跑太遠了厚~為了逞一時之快活..........
   
   結果,落得回涼亭閉關兼顧包包之下場啦~
   
   除了路寶,還有一個人也HIGH過頭~
   就是他!!
   
   原來這次脫隊的是可愛又精明的阿金喲!
   瞧他一副歹勢的模樣,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阿金,你想要用那帥氣的笑容來引起人家的同情讓你免除顧包包的下場嗎??想的美喲~
   
   還有一隻還有一隻~~這隻就是咱們的小辣椒-麵包小姐囉!
   我不知道她到底忙了什麼被抓包~瞧她一臉很無辜的模樣~可愛吧~
   
   不過,開朗的麵包很快就恢復笑容了!
   滿心期待有下一個人一起來跟她顧包包。
   
   很快的,答案就揭曉了,下一個顧包包的成員就是......噹噹...........估彩(還是Q比)!!
   估彩跟Q比,我傻傻分不清楚。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食物的誘惑對狗狗是有多麼的大.....
   大到可以連主人都不要了...............主人真命苦......
   
   食物跟這群可愛的犬寶貝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待續.................

   =============================================
   更新啟事:
   原本我以為這群狗裡要被認養的只有麵包小姐,後來才知道還有阿金、阿肥、咩妹~
   大家再來看一下這四犬的回顧吧!
   
   【咩妹】
   咩妹要讓好心人認養喲~喜歡白色小型犬的可以把握這次機會,錯過就沒有了!!
   咩妹是在今年過年前被棄養在路邊的,當時的模樣真的慘不忍睹~
   現在已經是可愛又俏皮的小妞囉!
   認養資訊可點我
   
   【阿肥】
   阿肥是一窩11隻小狗裡的其中一隻!
   阿肥是隻很健康很夢幻的黑妞,需要主人來愛她喲~!笑的很甜吧!
   認養資訊可點我
   
   【阿金】
   阿金也是要讓人認養的狗狗~阿金長的就是一隻長毛的小柯基犬啊!
   會拜託拜託喲~!
   
   喜歡阿金這種聰明的中小型犬,就來看看阿金的認養訊息吧!
   認養資訊可點我
   
   【麵包】
   麵包是隻超級超級聰明的狗,但也有著被主人遺棄的過去。
   麵包適合只養一隻狗的家庭,因為她真的太聰明了!!所以,很喜歡主人喲~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麵包呢!
   認養資訊可點我
   
   這些狗狗的性情都很溫和,習慣也都良好。
   喜歡的人可以看看他們,看看不代表一定要認養喲~
   義工們人也很好,主要目的也是找到適合他們的家庭,並不會強迫推銷喲~
   請安心的可以來看看狗狗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