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的,樺姊的婚紗外拍我竟然可以側拍!(因為我已經奉旨成為花緒小組)
   這確實是一個可以讓我練習人像攝影的好機會~
   可以看專業的攝影師怎麼指導新人擺pose,也可以看選景跟拍攝角度……等。
   我只能說:太幸運了!
   
   由於當天的外拍,樺姊8點就要到婚紗店先化妝,身為一個盡責的花緒小組~
   當然連化妝的部份都不可以少拍,於是,我也是早早就到囉!
   一進門,就看到這副模樣...........
   
   
徐小蛋想問:『我們今天有要去菜市丫買菜嗎?』
   感覺真的很像提菜籃的阿嬤...........(如果我的部落格只經營到今天,表示我逃命去了...)
   
   婚紗店化妝的傢伙好多喲,我都不認識,哈哈!
   因為我是個標準的懶女人,化妝太花時間了,我頂多只有夾睫毛而已~
   看到這一大堆的東西,我都昏頭了。
   
   造型師很細心的幫樺姊處理每個小細節~連睫毛都貼上好長好長的假睫毛喲!
   
   
   原來,假睫毛也是要上睫毛膏的耶!!(第一次知道......)
   
   過不久,小楊哥跟攝影師都到達囉!
   二人開始討論起婚紗外拍的路線~
   
   今天,小楊哥與樺姊的寶貝兒子-哈利也有來喲!
   哈利上次有個驚人的事蹟,延伸閱讀  哈利被火烤
   
   小楊哥跟樺姊是臨時決定要帶哈利來拍婚紗的,想說哈利可以一起拍幾張。
   結果婚紗店的人都超喜歡狗狗的!很推喲!
   在拍照的過程,對哈利更是有耐心!真的很棒!
   
   差不多1個小時過後....樺姊的妝化好囉~(化妝真的好花時間喲)
   但是頭髮還沒有好,因此先穿上第一件要外拍的白紗。
   徐小蛋心想:『去菜市丫買菜還要穿那麼正式哦?!噗~』
   
   不過當那頭阿嬤頭拆掉後~可就嚇死人啦!好漂亮喲~!造型師真的很厲害耶!
   (你看你看,小楊哥都一直在偷看樺姊了!他也嚇到了吧!)
   
   調整一下白紗的鬆緊。
   
   整個人就是充滿了喜悅啊!
   在沒有緊迫時間的壓力下,當個新娘真的很幸福呢!
   
   化完妝後,三個最重要的主角開始討論外拍細節~
   等到車車的來臨,我們就要出發去外拍了,這次的外拍路線以九份為主。
   
   (可點連結先看相簿~但照了太多都沒有好好整理,之後再一篇篇整理照片寫成網誌)
   我們去的點有:疏洪道波斯菊九份黃金瀑布翡翠灣野柳三芝海邊棚拍

   
另外,我有個原則,就是基於尊重攝影師,就是不站攝影師後面,不要跟他同角度~
   (因為站他後面跟他同角度照出來的就跟他一樣,這樣樺姊就會少挑照片了~)
   雖然這家婚紗店的人很好,都不介意我怎麼站,但是~該賺的錢還是要先人家賺~
   所以我都只有拍到側邊跟花緒,大家就勉強看吧!   

   1、疏洪道波斯菊(
照片點我)
   
   2、九份(照片點我)
   
   
   3、黃金瀑布(照片點我)
    
   4、翡翠灣(照片點我)
   
   5、野柳(照片點我)
    
   6、三芝海邊(照片點我)
   
   這張超好笑的!攝影師一直要他們同步跳起,可是這二人永遠不同步!
   結果攝影師就放棄了,哈哈,可是我覺得這是個很逗趣的花緒~
   
   外拍的點就是這六個囉!各點的外拍花緒請期待囉!
   拍完外拍後,最後一個場是要回到棚內再拍一套白紗~
   因為棚拍的部份我不能跟上去,所以只好在一樓的時候就自己亂拍囉!
   7、白紗棚拍
   
   這個棚拍的白紗造型,我跟樺姊都超喜歡的,覺得好有小公主的感覺喲!
   
   【左與右】
   
   【新郎與新娘】
   這張我也好喜歡,覺得感覺好好喲~雖然小楊哥嘴很壞,但是還是很疼樺姊的~
   外拍的時候也是牽緊緊的~唉~故意趁我家老爺不在的時候牽給我看,壞心眼!
   
   等著被做造型的新郎。
   

   這篇先寫棚內的部份囉~外拍的部份才是經典~
   不過,我那天亂槍打鳥,然後打了1000多張照片回家,嚇死我了!
   結果整理照片整理到掛! 下次不能再照那麼多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