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家裡的寶貝們去鐵人三項的草地跑跑!

結果趁我在照相的時候,牛牛就自動下水了。

當我正倚靠在樹上擺出美美姿勢的同時~

就聽到後面的湖裡傳來啪啦啪啦的聲音!實在是超笨超好笑的!

你是豬也不甘示弱的跳下水,但他游泳的姿勢永遠不比牛牛優雅!



結果後來....徐小康也被我聳恿,就下水*裸泳*了~!

(別再專心看照片了,絕不會輕易的讓你們從照片裡看出什麼的!)

這是個安全的湖,因為很多比賽都在這個湖裡比~

但是泳技不好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喲~

幸好徐小康有救生員執照,所以我才放心讓他下水~

頂多他出事了我再救他嘜!

正好也讓他體會一下山水比鐵人時候感受囉。

幾千坪的大草坪一個人都沒有~大概這個地方很少人知道吧,真的很美喲~!

不過也多虧了沒有人,所以才讓徐小康一輩子能有這次的『寶貴』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