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天啊!2開頭的年紀已經過一半了!我已經26歲了啊!真是晴天霹靂啊!
   雖然說同事還有朋友,都不知道我是71年次的草莓族~噗~
   比較成熟又不是我的錯~哼!!  (一切都要怪媽媽怪媽媽!!)
   昨天老爺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帶我去吃肥牛。
   
   
   肥牛是老爺推薦的,他說他二年前吃過~印象中還不錯,因此就決定以吃肥牛來慶祝生日。
   二年前.....會不會太久了啊~
   
   坐定位後,店員小姐先給我們上了一盤較清爽的生菜沙拉。
   
   接著,炭火就上來了!這家店是真正的炭火啦!呼~太開心了~
   有些燒肉店都已改用電棒,電棒烤起來就是比炭火少了點味道。
   
   瞧這大火,真的是真槍實戰的炭火燒肉啊!
   
   這家肥牛是吃到飽的,但是.....
   在未點餐之前,店員會先上一些基本的食材,每樣食物都會來一""點。
   吃都吃不完,根本沒肚子可加點,因此要去的人,建議可以跟店員說前面的東西少一點。
   或是說直接就點想要吃的,請他們不要送基本的拼盤。

   先上的拼盤有豬肉片。
     
   牛肉片。
   
   海鮮。(我覺得海鮮好難照喲~都照不出它的新鮮感,所以照了好多角度。)
   
   
   
   開動!!
   
   除了燒肉之外,還有小火鍋喲!個人覺得湯頭煮的不錯呢!
   
   
   美中不足的是,這邊的飲料是要另外點的。
   一杯50元,可以無限續杯,我點了綠茶,但是....沒什麼味道,我一杯都沒喝完。
   所以也沒有續到杯。
   第一次遇到我喝不完的飲料~
   
   店員有說,肉片要先烤,烤完後再烤海鮮~
   但是,吃太多肉片會膩,所以我們中途就開始烤海鮮了!
   結果....蝦子被烤焦了,不過殼剝掉後還是很好吃的~
   
   由於我們烤海鮮實在是太笨手笨腳了。
   所以店員來幫我們烤囉!(他們本身就有提供這種服務喲!很棒。)
   
   專業的人烤起來的感覺果然不一樣,跟那蝦子的慘狀差很多耶!
   
   烤這魚的時候,才是技術啊!之前我們自己烤的時候,必定燒焦黏底。
   就看店員把魚先放上鐵網,然後豪邁的灑上胡椒鹽。
   
   接著整個翻面!!(連網子一起翻喲!)
   證明魚兒確實有黏在網子上。
   
   烤一陣子後,再翻過來,就見店員敲一下邊邊~魚兒們一隻隻就乖乖的離開網子了!!
   完全沒有破掉兼黏底的現象出現啊!焦度還剛好~真強!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這邊還有一個名片牆讓人可以留名片喲!
   


   昨天生日,當天整天都還蠻幸運的!
   發生了幾件我覺得很開心的事。
   1、念書念的很順利,7月要考試的微積分昨天翻開第一頁,下班前已經看完一半,不覺得難~
      (原以為已經一年沒看書了,念書會很累,結果昨天念的很順利,第一天念就有好的開始。)
   2、晚上接到電話,米蘇於3/12日要去跟壞鐵仔學長家相親了!!
      雖然不見得成功~但是,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有人來看米蘇,我就很開心了。
   3、昨天去億華買NIKON 21DM的景觀窗放大鏡,我9:48分才到士林,打了電話給昭翰問路~
      他說億華9點多就關了,現在可能來不及了,結果我們10點出頭才找到億華!還開著耶!
      於是順利的買到了景觀窗放大鏡~真LUCKY!
   呼~光這些小事,我就很開心囉!


   好啦~3月11日,我的生日就在昨天過了!
   今天是3月12日!是我家老爺的生日!!噗,我們只差一天,但差了五年,哈哈!!
   祝老爺:福壽與天齊!

   下星期3月21日,換我們家的小你是豬生日啦!3月真是我們家忙碌於慶祝的一個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