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一句話:『怎麼可能讓你們瘦的回去!』
   於是,在柚子家的四天三夜,我們一家人每天都被餵的胖嘟嘟的,無一幸免。
   柚子的手很巧,會做很多好吃的東西,尤其以麵包類的食品~
   在經過與柚子與小羅及他們的爸媽相處後,我相信,柚子這能力一定是承傳到她媽咪的!
   
   延伸閱讀  ¤「花蓮」這幾夜,我們都在花蓮柚子家 ¤ (住宿篇)
   每天一睜開眼,一下樓,迎接我的除了小羅與柚子親切爽朗的『早安』外~
   還有滿桌子充滿活力的早餐!
   新鮮的水果,是小羅跟柚子親自準備的,淋上獨特的醋!真的很爽口!
   整個胃就在咬下第一口水果時,被喚醒了。
   
   烤馬鈴薯也是不可少的早餐之一。
   掌握的恰當的火候,讓馬鈴薯脆中帶軟。
   再搭配調味粉,賣相更佳。
   
   美味的麵包,也是出自於柚子的巧思下。
   剛出爐的麵包,金黃外皮酥酥胞脆,總令我不知不覺就吃了3~4片以上。
   正當我覺得我已經吃很多的時候........
   小羅說:『妳吃太少了,有客人都是以一條起跳的!』
   哇賽!看來不把客人養成神豬,小羅誓不罷休~!
   
   晚上,我們大家都聚在一起吃火鍋。
   此時,就看到柚子忙進忙出的。
   過一陣子,烤箱就傳出了比火鍋還吸引人的香味~
   原來,柚子精心製作的蔓越莓蛋糕出爐了。
   
   大家的目光跟胃口,都轉向了這香噴噴的蛋糕。
   要不是柚子全力頑強的抵抗,這蔓越莓蛋糕早就成為我們的宵夜,那能等到當早餐呢!
   (其實是大家捨不得她繼續辛苦了,才忍下想吃光光的念頭~)
   
   因柚子全力捍尉才能成為早餐的蔓越莓蛋糕。
   切片後的鬆軟模樣。
   
   早餐的飲料每天都不一樣。
   也都是柚子親自做的,豆漿、米漿、奶茶....全難不了柚子。
   在花蓮的每一天,我都是這樣帶著滿足的肚子出門玩耍的。

   先來個牛牛備受寵愛的模樣做個分隔線吧!
   瞧瞧,有多麼多手在模她啊!舒服到後來都翻白眼睡著了!
   由左到右的手:3樓房客、小羅、柚子。
   我說牛牛啊,妳要不要考慮去花蓮柚子家定居啊?!
   
   過年的每一天,晚上我都在柚子家白吃白喝。
   (DC,傻瓜相機拍攝)
   
   二天的火鍋料,都是由萱萱一家人提供的!
   萱萱就是這漂亮的小女孩,很熱情!也很可愛喲!
   很聰明,相對地也很古靈精怪呢!想必長大也迷死一堆男生喲!
   (DC,傻瓜相機拍攝)
   
   
   
   每天都是滿滿的料,小羅硬是要把火鍋塞的滿滿的才罷手!
   滿滿的食材,滿滿的歡樂。
   
   小羅還不忘了祭出他阿公自釀的酒,看的到喝不到,大家看看就好呢!
   (DC,傻瓜相機拍攝)
   
   這次,帶著滿滿的回憶與幸福,離開了花蓮柚子溫暖的家。
   

   這二天,一起床~天冷就算了,但是吃不到柚子的早餐~讓我超空虛的。
   是否該考慮到花東定居去了呢?!
   我的勇氣,沒有小羅跟柚子多!給他們拍拍手。
   謝謝你們讓我滿載而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