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Pet's Talk 辦了一場「寵物愛無限」的公益攝影比賽。
   任何人都可以上傳家中寵物的照片,然後主辦單位會評分挑選作品。
   而得獎作品除了可以在「蛙咖啡」店內展示外,展示完畢會將得獎作品拍賣。
   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因為參賽方式很方便,只要上傳照片到網路上就行了...........
   使得本來就對攝影比賽沒有什麼興趣的我.... (因為我實在很懶的挑照片、沖洗照片....)
   在等下班時間到的時候,就由公司電腦裡挑選了2張照片上傳............
     上傳完,也就忘了這件事................

   想不到,隔了好久好久好久之後,突然接到來電說我攝影比賽得獎了.............
   當時......我連我參加了什麼攝影比賽都沒印象了,更別提是哪張作品得獎~噗~
   
   結果得獎的作品是這張,命名「兄弟情」!
   其實.......那有什麼兄弟情呀...........
   不過就是一個號呆很白目的去惹哥哥生氣後,哥哥去追殺他!
   然後被追殺的號呆出現一臉驚恐的模樣!哈~
   若真的要我講出有什麼特色的話....大概就是「邊緣光」與「動感」吧!   
   (寵物愛無限公益攝影比賽--佳作--兄弟情)
   
   後來得獎作品開始拍賣了!拍賣的是有錶框的...........
   我很努力的想要標回家.............想說可以留著作記念!
   可是我實在太不會競標東西了.........結果結標那天,就在我的睡夢中.....作品被別人標走了!
   不過我覺得奇怪的是.........到底是誰要收藏我家這二隻號呆兄弟的照片呀!
   
   米蘇對於自己的 俊臉 ......
   能讓我在攝影比賽中脫穎而出.....似乎非常的驕傲!
   
   也是啦!
   多虧了米蘇的不計形象.........才能每次都拍到很有趣的畫面!噗~
   
   不知道該說是米蘇本身就很有喜感、天賦異稟...............
   還是說...............其實他內心是很嚴肅的.........外表只是他的保護色?!
   (我想........我相信沒形象的搞笑是他的本性,而非裝出來的保護色,噗~)
   
   因為...........要能裝出S型跑法,也很不容易啦!
   除非有天份,不然應該沒有狗狗可以辦的到!
   (大家應該都還對米蘇的S型跑法有印象吧?! 沒印象的請點我)
   
   所以比起我那只是在攝影界裡只是三腳貓的拍攝技術.......(只能用來唬沒學過的人,哈!)
   其實模特兒才是重點!
   
   別忘了...........得獎作品裡還有另一個模特兒耶!
   雖然這位模特兒在照片裡只有出現背影...........
   但是.........怎麼可以讓米蘇專美於前呢?!
   
   這位模特兒..........最近好像吃到了米蘇弟的口水..................
   愈來愈解放自己了...........
   除了表情愈來愈多之外.........好像也比較不會像以前那麼ㄍ一ㄥ了!
   
   徐小蛋有事要跟這位吃到米蘇口水的豬豬模特兒說..................
   你今天上了無名首頁喔.............
   你兇米蘇弟的兇臉都被看光光了...........
   你那憂鬱小生兼正經八百的形象都沒有哩...........
   而且人家還幫你下了一個標題:「離我地盤遠一點不然咬你喔」!哈~
   
   有了你們,生活真的更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