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新希望!徐小蛋的新年新希望是希望台灣快通過『以結紮代替撲殺』的法案!
   讓台灣成為真正的動物天堂,而非有著福爾摩沙之美名,但實為動物之煉獄。
   也希望台灣人快學會什麼是尊重生命與尊嚴,不任意棄養,讓台灣沒有流浪狗!
   你(妳)呢?你(妳)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寫下來吧!
   
   沒錯!!還記得我之前說過,過年時我要一個人帶二隻狗來去花蓮咩?!
   嘿嘿!!時間到啦,我要來出發去花蓮啦!
   家裡的二隻狗子似乎也察覺到氣氛不對啦!整個有high起來的感覺喲!
   為了這次的旅行,還真是帶了滿滿的東西去花蓮呢!
   等等就要出發去宜蘭啦,先回去吃年夜飯!
   吃完,明天一早就按著行程出發去啦!
   
   二隻狗子的心情大不同,但是都想出去玩!!
   因為近日來,台北一直下雨,讓他們跟我的鏡頭一樣,發。霉。啦!!
   又聽說過年期間,台北只剩9度耶!天啊,這要我怎麼活啊!
   所以還是快快溜來花蓮去哩!
   
   
   是滴!家裡不能沒有人,當然要有人看家啦!
   看家的人當然就是小笨喵喵啊!
   小笨喵喵乖厚!我已經幫你放了滿滿的飯、滿滿的水、滿滿的貓砂~
   你就乖乖的看家吧!
   希望我回來還可以看出家裡的雛形~別破壞的太嚴重了咧!
 

   新年快樂啦!矮哩叭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