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來投票~偶爾關心一下國家..不不不....這應該已經是算關心歷史大事了!
   以前有個專訪,連中國大陸的學者都承認當初文革及廢除繁體文是個錯誤的政策~
   認為繁體文是個歷史悠久的美麗文字,不應該廢除。
   而現在,聯合國竟然要於2008年廢除繁體中文....呃...到底關聯合國什麼事?? 
   
   所以請大家去投反對票吧!
   請點下這網址:http://www.gopetition.com/region/237/8314.html
   就會進到上面那個網頁,進入網頁後,請依下面的步驟即可完成投票。
   因為是國際性的投票,因此全程使用英文。

   進第上一個圖片的網頁後,將網頁往下拉,會看到下面的按扭!!
   就把它按下去吧!!
   
   接著,會出現以下的畫面,右上角的數字就是目前的投票數~
   目前的投票數只有42萬人,還蠻少的,所以請大家用力的投票。
   
   接著,就是把資料填妥即可,只需填紅色星星的部份喲!
   英文姓名用護照的即可(下面的範本為我個人資料,大家不要跟我填一樣耶!要填自己的喲!)
   只需填姓、名字、e-mail、居住城市、國家與認証碼,完全不會透露隱私!請大家放心。
   
   按完後按下『sign』即完成投票!完成投票的頁面如下。
   

   請大家告訴大家去投票喲~
   現在全球才42萬多人投反對票… 我們要加油!!
   聯合國決定於2008廢除繁體中文~若成了~那每個台灣人幾乎都得學簡體字~
   想想我們老祖先千年留給我們的姓名也將因簡體而變形~中華文化遺產的摧毀不僅發生在中國!
   也行將全世界~可能以後要讀繁體字只能在日本!!這多諷刺呀!!

   到底用繁體中文那裡惹到聯合國啊??
   雖然繁體中文有時候會寫到讓我生氣,可是,比起簡單中文,我還是喜歡繁體中文。
   不要讓繁體中文就這樣消失了啦!


   ps:這篇是我網誌裡難得出現的認真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