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很特別,第一次領年終!而且,年終比我預料的還要多耶!
   2007年不是我的年,期望2008年是我的年。
   哇靠!於是,看到那滿滿的年終!於是,我下了個念頭。
   我。要。自。己。去。旅。行。
   
   訂房間、安排行程、查資料、地圖……全部都自己來,讓我愈來愈興奮囉!
   由於徐小蛋家跟我家的老爺家都是非常開明的家庭!
   所以,才能讓我過年的時候溜去旅遊。
   不過,在經不起徐小蛋老媽渴望團圓的眼神下,原本2月6日就開始的行程,延到2月7日。
   因此,旅行的時間就訂在2月7日~2月10日

   
   (旅遊班底 由左至右:徐小蛋、你是豬、你是牛、賴曉春)
   原本老爺說那他跟我去,因為他不放心我一個人~呵呵!
   不過,人家就是想體驗一下一個人自己開車,自己去拍照的感覺。
   因此,硬是跟老爺說沒關係,我一定會平安的回家的!
   好險我的開車技術是我家老爺、他同事與朋友們大家公認女生裡算好的!
   所以,最後各退一步的結果,就是,我自己去2/7與2/8號~(當然,豬豬跟牛牛是我的隨身行李!)
   然後老爺再來跟我集合一起走後二天的行程~呼!
   
   Q:為什麼要選在過年出去玩?
   A:難得的連假耶,不出去就會在家裡吃的胖嘟嘟的,這樣好像不太好。
   Q:為什麼要選花蓮?
   A:因為,我想要的不是去有名的景點,而是放鬆的地方。

   因為想放鬆,所以我這次給我自己的行程,不會太趕~
   走的都是冷門的點,也想去好好的測試一下我的拍照技術有沒有進步……
   住B&B民宿、沒電視,只有一台CD~沒有電視的吵雜,多了輕柔的音樂~
   可以讓我自己獨自好好想事情,也可以好好的看我自己拍的照片!

   
   
   行程:
   2月7日:宜蘭新城花蓮市B&B
       開蘇花,先到新城(盛夏光年照相館、七星潭隨拍),再慢慢延路到花蓮市B&B民宿。
       辦理入住手續後,再帶二隻狗子去北濱公園拍照。
   2月8日:B&B鳳林豐濱三仙台光復B&B
       往南走,順路玩下去到台東接曉春。
       先到鳳林體驗小九份(聽說有很多老房子耶!一定要去照一下),再經過豐濱的北迴歸線,
       直達三仙台接老爺,在三仙台停留到傍晚,往回走經過光復(蔗工的厝),吃完晚餐回B&B。
   2月9日:B&B壽豐吉安B&B
       先到壽豐(慕谷慕魚、哭牆),再轉往吉安(有的沒的二手店、福園、慶修院),即回B&B。
   2月10日:B&B秀林宜蘭台北
       與B&B說再見,往走到秀林(西寶國小、砂卡擋、崇德…)看時間可走多少點,
       先回宜蘭看爺爺奶奶再回台北溫暖的家。

   第一次自己安排這種遠行的行程,不知道會不會不順,如果有經驗的人,幫我指點一下吧

   隨身配備:
   1、相機、鏡頭、腳架、偏光鏡……等外拍裝備。
   2、花蓮大地圖
   3、筆記型電腦(民宿可無限上網)
   4、換洗衣物(牙刷必備)
   5、豬豬與牛牛的東西(民宿很好,可以讓我帶這二隻狗狗!)
   6、錢
     
   
   噗,昨天突然發現,我2/7-2/10去花蓮,然後2/12過年後開始上班~
   結果我2/15晚上又要跟攝影班的去恆春2天2夜的結業外拍!
   所以,等於我2月會過的十分的快活!也相對來說,體力可能會超出負荷!
   不如現在每天晚上開始做運動好哩!
 

   
   攝影課外拍
   1月19日(六),攝影班要到桃園縣的桃源仙谷拍鬱金香外拍。
   呼~老師有說,這次的外拍就不會像拍人像那麼好玩了喲!是來認真的!!
   所以我的皮也要蹦緊一點了!

   我要帶的東西:
   1、相機:canon 350D (含記憶卡、電池)
   2、鏡頭:18-55 kit、50mmF1.8、AF300 (想跟同事借70-200的鏡頭,晚點去借)
   3、腳架:腳架已有,但獨缺下面的三角座(昨天去喆安,結果沒有這東西,看來要多問幾家)
   4、浴帽*2:這是要下雨套相機用的,不是我要戴在頭上的。
   5、偏光鏡、漸層鏡、快門線
   6、老爺給的忍者龜雙肩包包(真的很像忍者龜的龜殼)
   7、穿長袖:這種天氣我也不想穿短袖耶!
   8、防蚊液、噴水器
   9、好穿的鞋:今天來跟老爺凹,看可不可以星期五前從公司帶一雙來給我!哈哈!
   10、錢:不要帶太多,幾百即可,以防我不小心遲到或是迷路,可以坐車的錢,呼!
   
   早上7:30 市政府捷運站3號出口集合。
   由於老爺星期五晚上就去宜蘭準備1/19的冬季鐵人賽了!
   所以,我要自己去坐捷運去市政府捷運站囉!因此6點要起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