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隻拉拉,我真的是一隻拉拉,雖然我的頭比一般拉拉還要大。
   我雖然長的不像很聰明的樣子,可是,我有一顆忠誠的心。
   我好想念我的拔比跟媽咪...可是...我無法用言語告訴收養我的叔叔阿姨們我的家怎麼走.....
   
   ps:在看照片時,先跟大家抱歉,因為我的相機被借去出差了,
     結果..同事把他的相機遺留給我,我不會用啊!!所以,每張拍起來粒子都好粗喲!


   我在外面流浪了不知道幾天,就在基隆的巴塞隆納被筱涵阿姨發現。
   於是徐小蛋阿姨幫我做了一張認養海報,希望先能幫我找主人。
   筱涵阿姨、楊胖叔叔跟徐小蛋阿姨決定,如果一個星期找不到我原本的拔比或媽咪~
   也希望有喜歡我的人來帶我回家~
   
   我現在暫時住在筱涵阿姨家的陽台裡......
   
   看的出來我的眼神在想家嗎?
   
   我不怕生,也很喜歡親近人~
   也會用渴望的眼神看著叔叔阿姨手上那香噴噴的食物。
   但是我會等等,我不會沒禮貌的馬上撲上去吃。
   因為.....我會聽話,我會坐下、握手、換手與等等喲!
   
   偶爾我做了壞事,也會用很賊的眼神偷笑.....
   
   我好想要在喜歡我的人身邊過一個好年..............
   

   有人認識他嗎?
   他是我一個基隆的好友在社區附近撿到的一隻拉拉。
   走失時身上有穿衣服,而且胖嘟嘟的....所以應該是不小心走失的。
   目前已經在那附近都貼了公告了。
   可是,還沒有消息....
   但是因為徐小蛋家裡已有二隻狗,若再多一隻狗出來,徐小蛋的阿母挌狠話說出差的時候就不幫我顧!
   所以,徐小蛋家無法再多負荷一隻。
   至於基隆好友,筱涵家,因為先前收養一隻流浪的黃金,他有皮膚病、疥癬、以及被野狗咬的傷口。
   (那隻黃金真的蠻悲慘的,有空會把他的故事po上來~)
   雖然目前二隻的空間是分開養的,但為避免交叉感染~
   因此還是希望快幫這被拉拉找到好主人。

   也希望想要看他,想要認養他的人,可以跟我們連絡。
   不一定要馬上決定,看看他,至少給他一個機會。

   另外遇到一個困難,就是若過年若還沒有認養出去,那段時間真的無法照顧他。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當中途一陣子.....
   唉~希望大家的狗狗,都可以待在主人身邊,不要再有走失或遺棄的事情發生.........
   偏偏....這些事又是每天每天的在發生....
   真的令人無力。

   希望大家幫幫這隻拉拉的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