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讓小笨喵喵登場了!是該讓他出來打個招呼了!
   不然他之前的主人可能覺得因為小笨喵喵太皮,而被我捉去燉貓肉進補了吧!
   請放心!他現在是我們家最自由最沒有壓力的一個人,每天都窩在最溫暖的地方睡覺!
   好不容易天氣暖和點了,他的精神也總算好一點哩!
   
   
   
   
   
   
   
   
   
   (ps:小笨喵喵照相超配合的,要他往上看他就會往上看,所以很多張眼睛都有漂亮的亮點出來喲!)

   寫不完啊!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遊記出清不完的感覺了!
   之前是找不到東西寫~跟老爺在一起後,是東西寫不完!
   噗~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因為,一到五規律的上班~六日若是老爺有空,我就會跟老爺找個地點帶著寶貝們散散心!
   如果老爺沒有空,我就自己帶著二隻寶貝到附近隨便走走!
   規律的生活,也導致豬豬牛牛每個星期固定星期六日其中一天要洗澡!
   噗,所以他們對星期六日的到來是『即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原本預訂這星期就決定在家裡修生養性了!順便認真的出清遊記,跟寶貝們的生活記事~
   不過,無奈啊!這星期竟然有NIKE 的路跑~!
   老爺有報名,所以.........所以~我應該還是會帶著相機去照!噗~
   不過..............老爺去比世界盃的時候受傷了!!現在正是個傷殘人士~
   
   
   雖然現在好多了,但是還是不能太用力的運動~!
   因此這次他報的NIKE 9公里他說只能當練習賽了!
   原本腳好的時候大概跑半小時回來,現在要把時間拉長到預計40~50分鐘左右回來~呼!
   呼~
   

   尚欠的還有去台東的初鹿牧場、板橋的435藝文特區、新店-碧潭隨處走……哇嗚~
   我是個很心急的人耶,好想快點寫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