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都覺得我沒有三用床很可憐....
  但是,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可憐啦..... 
  雖然這張床是登記在豬豬哥哥名下,但因為他還在禁足的關係..
  每天阿母上班時都要關起來...所以平常都是我在躺...
  
  阿母的文章裡,每次好像結尾我都很可憐....
  但阿母說,那是因為我臉長的比較苦,一副就是可憐的哀怨樣...
  所以她每次寫故事的時候,都會"不小心"把我寫的楚楚可憐的...
  
  其實我阿母真的很疼我....
  阿母經過CT老師的開化後,知道對於個性不同的狗狗.......
  也要有不同的訓練與相處方式...
  因此阿母疼我的方式,跟疼豬豬哥哥與牛牛姊姊的方式不一樣。
  
  阿母對豬豬哥哥是講話都不敢太大聲,因為一大聲哥哥就會嚇到。
  因此阿母對豬豬哥哥說話總是輕聲細語,不敢有任何嚴厲的口氣。
  阿母對牛牛姊姊則是像對待女兒一樣,會跟牛牛姊姊說心事....
  總是看電視或打電腦的時候一邊摸著牛牛姊姊說今天工作的辛苦事。

  但阿母跟我的相處,則比較像兄弟,總是打打鬧鬧的.....
  不是他笑我長的醜;就是我笑她是胖子。
  沒事的時候我會輕啃阿母的手討玩,阿母則回咬我的屁股....
  這就是我跟阿母的相處方式。
  
  有時候阿母會在網路上寫說我的零食等級比豬豬跟牛牛的差...
  但,其實我們家的零食是會交換的。
  像昨天豬豬哥哥跟牛牛姊姊啃羊大骨,我啃豬耳朵...
  但是咬一陣子之後,阿母總是會來個零食大風吹...
  把我們三個口中的零食拿走,再交換....就會換成我吃羊大骨囉!
  (我們家三個的脾氣都很好吧,阿母從我們口中拿走食物,我們都不會生氣..)
  

  在家裡我有一樣東西是只有我有...而哥哥姊姊沒有的...就是玩具!
  因為哥哥姊姊不愛玩玩具,所以家裡的玩具都是我獨佔的喲!
  阿母現在看到玩具,也都會買給我。 (雖然都是買廉價的玩具...)
  家裡的線骨、球球、啾啾啾娃娃...都是我的!
  
  而且我還有一個別人家都買不到的玩具喲~
  就是牛牛姊姊!
  
  雖然我沒有三用床.......事實上豬豬哥哥也會借我睡....
  豬豬哥哥其實真的沒有對我很壞........
  在家頂多對我叫幾聲,沒有真的咬過我或是跟我打架。
  即使豬豬哥哥不讓我睡他的三用床也沒有關係.......
  我還有沙發可以睡呀~
  
  而且我還有牛牛姊姊的肚子可以給我當枕頭.........
  
  除此之外,阿拔的背與阿拔的懷裡........
  也是我最愛待的地方喲...
  
  尤其是當我做錯事的時候........
  阿拔的懷裡特別的溫暖與安全.........
  
  好啦~阿母的大腿也勉強算的上酥湖啦!
  (徐小蛋:「...........那麼勉強的話你不要躺呀~!」)
  
  這樣子的我,真的很幸福........
  而且在阿母收養我的這二年多來,我已經脫離了收容所的陰影...
  (雖然還是有一些小地方看的出來他會怕怕的,但都好很多了...)
  也活的很有自信喲~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我很幸福了吧!
  
  我有一個會幫我寫日記的阿母,做錯事時會保護我的阿拔....
  平常會訓練我勇氣的豬豬哥哥,還有無條件疼愛我的牛牛姊姊...
  還有好多喜歡我的叔叔阿姨~
  我真的好幸福喲~
  
  後記:
  昨天有看到網友擔心米蘇的在我家好像有點小可憐...
  不僅零食吃的比哥哥姊姊差,還要被哥哥兇~阿母又不理~
  怕米蘇會有收容所的陰影以及沒自信。
  其實看了這樣的話,我很感動,表示有人在關心米蘇~
  真的很謝謝~

  其實我是個很在意狗狗心理的主人,所以米蘇的狀況我一直都有在掌控喲~
  米蘇在收容所的時候跟別的狗狗不一樣,他其實過的很好....
  因為米蘇很愛玩愛撒嬌..而當時的收容所獸醫偏愛虎斑狗...
  因此當時收容所獸醫真的很疼他,天天陪他玩,天天給他吃罐頭.....
  還偷偷的把他從C區牽到認養區讓人認養。
  進去收容所沒多久,緊接著米蘇就遇到過年前的大撲殺時期....
  這時期義工們會拼命的把認養區的狗先救出來找中途,隨後再找認養人。
  所以米蘇幾乎沒有吃到什麼苦就救被出收容所。 (根本就是去裡面渡假)
  說真的,有時候我在想..
  如果米蘇不是剛好在大撲殺時期被抓進收容所的話...
  或許他就沒辦法活著出收容所了...
  總之,米蘇這傢伙,身上似乎充滿著滿滿的 幸。運。細。胞 呢!

  米蘇:『在這樣的幸福氛圍下,我不要三用床也沒有關係了!』
  徐小蛋:『米蘇,你真懂事~(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