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嘛...天生就是貪吃又愛玩。
  就連這種寒冷的天氣也一樣都要出門散步才開心。
  完全不會顧慮到阿母怕冷的感受....唉.......
  
  而昨天...又是超級冷的一天....於是...下班的時候,我想了一個辦法!
  就是去寵物店買了"看起來"可以啃很久的零食.....
  這樣子,他們就可以啃一個晚上.......
  然後我們就可以不用冒著冷風出門散步了.......
  
  於是,我買了1根199元的澳洲羊大骨,與2個59元的豬耳朵!
  (原本想3個都買羊大骨的...可是...好貴哦,所以變成買2個豬耳朵。)
  先拆了羊大骨與一個豬耳朵給豬豬挑.......
  很識貨的豬豬挑了199元的澳洲羊大骨..........
  
  豬豬很少吃寵物店買的加工零食,他一向只偏愛天然的阿母雞肉乾...
  不過這個澳洲羊大骨有得到豬豬的心喲~
  瞧他吃的多認真呀!
  
  吃的多滿足的模樣呀~
  
  豬豬,即然你吃的那麼滿足、吃的那麼開心的話......
  那....今天我們就在家裡休息,不要散步好嗎?
  (豬豬吃的好專心,都不理我捏~嗚~)
  
  由於羊大骨被挑嘴的豬豬選走了......
  因此牛牛就是分到豬耳朵啦!
  牛牛非常的訝異今天竟然有這款的好料可以吃....
  
  瞧牛牛吃的多可愛呀~
  眼睛睜的圓滾滾的...手手還可愛的把豬耳朵夾住....
  
  牛牛呀,豬耳朵很好吃吼~
  那我們今天就在家裡啃豬耳朵,不要出門散步了~
  外面很冷呢!
  
  誰知道吃東西吃的很認真的牛牛姊姊,根本不想要理會我。
  聽到我一直在旁邊吵他....
  竟然還舉起他的左手手背揮動,叫我走開,嗚嗚~
  
  至於米蘇弟,跟牛牛姊姊一樣分到豬耳朵~
  米蘇弟有個奇怪的個性,就是每次只要拿到好料的....(要啃比較久的那種)
  就會咬到自以為別人看不到的角落慢慢享用。
  
  我想大概是曾待過收容所的陰影吧~
  因為在收容所都要搶東西吃呀! (心疼...)
  
  那麼...那個...看起來很委屈的小虎斑....
  今天可以不要出門散步嗎?讓阿母在家裡避寒好嗎?
  (米蘇只想要吃東西,都不想講我聽話~嗚~)
  
  於是三隻寶貝就這樣各佔一區........
  認真的啃著阿母發的零食........
  我想....今天晚上就在這樣啃零食的安靜氛圍下度過好了.....
  這樣就不用出門吹冷風散步了。
  
  結果小米蘇這傢伙........竟然半小時左右就把豬耳朵吃完了,可惡!
  我還以為至少可以撐個2~3小時的捏!
  吃完自己豬耳朵的米蘇到處看看,發現牛牛姊姊竟然還有的吃!
  
  而豬豬哥哥的也還剩很多的樣子!
  
  於是他下了一個結論........
  
  
  冤枉呀~!
  不是我偏心,也不是我給你的那塊特別小塊啦!
  明明就是你吃的太快了嘛!(指.......)

  就這樣過了1個小時.......三隻寶貝都把他們手上的食物吃光光了....
  然後................
  
  
  
  嗚嗚~看到他們這樣渴望出門散步的眼神....能拒絕嗎?
  所以可憐的阿母只好拿起項圈與牽繩.....
  冒著寒風分批帶寶貝們出門散步了..............
  只是.....那我費盡心思買來誘惑你們在家吃東西,不要出門散步的零食...
  不就白買了嗎,嗚嗚嗚............
  
  一如以往.......
  阿母的心機總是抵不過狗寶貝們的水汪汪的渴求眼神呀,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