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新家後,只有豬豬有特權可以上二樓跟我們睡覺覺。
  除了豬豬的心思比較細膩外,又剛好他的腳腳受傷,
  所以我在家就會隨時隨地看著他的活動。
  但我這樣的行為,被一隻黑白花誤解為我不喜歡她..這真是天大的冤枉呀!
  
  這隻黑白花牛牛很可愛....
  自以為我討厭她之後,總是想盡辦法來跟我塞乃....
  哇嗚~好可愛呀~這麼可愛,阿母怎麼可能討厭的下去呢?!
  
  至於虎斑小米蘇....嗯....
  也總是自己想太多,以為我不愛他...
  切...如果我不愛他的話,早就把他丟出家門了!不是嗎?
  
  不過米蘇這隻小狗的優點就是神經粗兼沒大腦。
  而且他又仗著自己是家裡最多人喜歡的....
  所以....
  
  有時候賴老爺不在,我就會 偷偷的 把牛牛跟米蘇也叫來陪我一起睡覺!
  而此時,豬豬總是會發出嚴正的指責......
  
  並且預告的告訴我讓那兩隻小狗上樓我將會有淒慘的下場....
  他們的作亂可能會讓我整晚都不能睡。
  
  可是....我就是一次想要抱著三隻狗一起睡覺覺嘛!
  人多比較酥服呀!
  所以我選擇性的忽略了豬豬哥哥給我的良心警告....
  
  說時遲,那時快.......
  突然間牛牛與米蘇之間的氛圍開始轉換了........
  
  媽呀~他們好像又要玩卿卿我我的遊戲了!
  嗶嗶....不准在床上玩....不准在我的床上亂來!
  
  牛牛姊姊果然是有矜持的小女孩.......
  因為顧及身邊還有生物們在觀看....(我、豬豬與喵喵....)
  所以起初拒絕了米蘇的卿卿我我邀請!
  
  但是玩興大起的米蘇....那能容的了牛牛姊姊的拒絕呀!
  於是開始展現出他超強的盧盧功....
  
  米蘇雖然體型很大隻,長的又一副很兇的模樣.....
  不過憑良心說.....
  三隻狗狗裡面..塞乃起來最可愛又讓人拒絕不了的就是米蘇了!
  
  所以,連牛牛姊姊也抵擋不了米蘇的塞乃功。
  
  受不了米蘇那麼可愛的塞乃法........
  於是牛牛姊姊 化被動為主動 ......
  就這樣,一場活生生的春宮秀就在我的床上上演........
  
  
  說也奇怪.....
  他們二個在一樓的時候總是愛玩不玩的...或是玩一下下就會停了...
  可是一上到二樓,兩隻小狗就會像吃了搖頭丸一點...瘋了!
  
  假設10點上樓睡覺的話.......
  這兩個傢伙就11點起來玩一次、12點起來玩一次.....
  凌晨1點、2點、3點、4點、5點、6點各起來玩一次!!!
  
  換句話說.....就會1個小時會把我吵醒一次!!
  有時候連路過的喵喵都會看不下去!
  
  吵也就算了.......
  偏偏這兩隻小狗總是很情色的含來含去....舔來舔去.....
  然後再在床上滾來滾去....常常把床上弄的黏答答的........
  
  而每次的結局都像豬豬哥哥預言的一樣...悲慘呀...睡眠不足呀!
  豬豬哥哥果然是很厲害的 豬葛孔明 呀! 
  
  唉.......每次帶這二隻上樓睡覺都會這樣呀!
  偏偏我又學不到教訓,每次賴老爺不在我就會把他們兩隻也叫上樓。
  
  
  偏偏只有牛牛跟米蘇這兩隻小狗們在亂也就算了喔!
  有時候半夜時....豬豬跟喵喵也會加入戰局!
  喵喵的角色都比較悲情,要扮演著被三隻大狗視為獵物的角色!
  
  不過喵喵的心理也有點變態........
  明明三隻狗狗都會跟他玩的很粗魯,但他就是愛自己去找三隻小狗玩。
  有時候還會主動去逗三隻小狗生氣...超犯賤的!
  而且睡覺還一定要跟米蘇睡他才會睡的著....
  
  就是這樣....現在,大家可以了解.....
  為什麼賴老爺堅持不讓牛牛跟米蘇上樓一起睡覺的原因了吧...
  因為...誰受的了一個小時被吵醒一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