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連下了一週的雨,到了週日竟然出現了大晴天。
  若是不把握這個機會帶我家的三犬出門曬太陽的話,我一定會被怨恨的。
  所以,走!我們來去石潭公園吧~
  三個寶貝一到了石潭公園,馬上就到處忙著巡視自己的地盤。
  
  久違的太陽公公讓大家都很開心。
  連憂鬱王子豬豬哥哥,都笑的眼睛瞇瞇的~
  
  而牛牛姊姊的第一件事.........
  跟以往一樣,先去找找那邊的草比較甜!
  
  是說牛牛呀~妳怎麼以為阿母會不了解妳呢?
  妳的毛動一根,我就可以知道妳在想什麼了!
  我可是妳的阿母捏!
  
  而在陽光下顯得英俊的米蘇弟..........
  則是腦袋空空的到處漫無目的的閒晃。
  
  還有一個人因為很久沒有享受日光浴。
  所以一到公園馬上就直接躺在椅子上睡覺........
  
  下雨的時候,都沒有看到狗寶貝們這抹可愛的笑容呢!
  這天出來玩,總算是笑了吧!
  
  
  一陣子後,剛剛那位在公園椅子上睡覺的流浪漢先生起床了。
  於是開始進行餵零食遊戲!
  牛牛姊姊迫不及待的開始表現出她所有會的招式討零食........
  
  而悶了太多天的豬豬哥哥,心情實在太嗨了....
  甚至忍不住的偷偷的奔馳一下下.....讓我的心提的老高的.......
  好久沒有看到豬豬奔馳時的笑臉與飛揚的小耳了呢!
  
  當豬豬哥哥、牛牛姊姊、賴老爺都在我旁邊各自玩耍的時候....
  米蘇去那了呢?!
  我發現他在某處獨自開心的追逐著一隻彩色的小蝴蝶.........
  
  米蘇....那個.....可以不要跟那隻蝴蝶玩嗎?
  
  米蘇現在聽話很多,叫他不可以玩那個蝴蝶砲殘渣....
  他就乖乖的不去玩!
  可是,這時候他又不知道去那找來一顆高爾夫球!
  
  好啦~是球的話就沒有關係....去玩吧!
  得到許可的米蘇,一副開心的模樣....
  
  只是....球.....應該不是這樣玩的吧?!
  你可以像剛剛玩彩色蝴蝶一樣呀,把球踢出去,然後再開心的去追呀!
  為什麼變成是在嚼球呢?!
  
  這真的是高爾夫球.....
  不是口香糖捏!
  
  後來流浪漢終於看不下去了..........
  於是伸手跟米蘇要球........
  可是小米蘇一副就是不願意把小白球交出來的模樣。
  
  
  當賴老爺好不容易從米蘇口中得到小白球後.........
  便把球在米蘇眼前晃了幾下,然後 自以為 帥氣的丟出去....
  
  而米蘇也不負眾望的追了出去!!!
  (我應該不用再重提一次,我這做阿母的小小心願就是有一隻會玩你丟我撿的狗吧!)
  
  然後.........撿起!!

  
  撿到球的米蘇開心的往回跑.......
  
  不過,再跑回來的途中....
  米蘇可能是突然想到如果回到我們身邊....球一定會再被搶走!
  所以,他臨時轉了個彎~
  
  賴老爺也不是省油的燈呀....馬上又去跟米蘇要他的小白球.....
  然後繼續丟出去..........
  我看到米蘇這副模樣.....我想.....他是真的會撿球了吧!
  應該不是像之前在高雄一樣只是一時心血來潮吧!
  延伸閱讀:
¤「南部悠閒行」六P高雄都會公園奔跑 ¤
  
  
  撿回來的球一直被搶走的米蘇........
  心裡想著他一定要去遠一點的地方用他自己的方式玩球........
  才不會球又被阿拔搶走..........
  
  於是他叼著小白球,跑到草坪的最遠端,趴在地上低調的嚼球!
  
  傻孩子呀~草坪是很大沒錯,但是草坪很平坦耶.........
  而且完全沒有遮避物....
  所以,你無論跑到那裡,都是被我們看的一清二楚呀!

  
  於是,我想說這樣不是辦法,這樣並不是我夢想中你丟我撿的遊戲呀!
  所以接下來,就把響片教學用在這遊戲上。
  只要米蘇撿到球有朝我們這邊走來,馬上給他阿母牌雞肉乾獎勵。
  後來是變成只要他撿到球,有拿到我們旁邊放下,就給獎勵!
  
  抓到規則的米蘇,經過了好幾次後....
  終於發現:「原來把球撿回阿拔身邊放著,就可以換零食耶!」
  於是,米蘇開始愛上了這你丟我撿的遊戲!
  
  傻孩子,沒人跟你搶呀!
  你可以冷靜一點沒關係。
  
  
  
  而且,我發現,大顆的球(ex:網球等)米蘇不要哦!
  那些球他都會撿個2~3次就放棄了...
  而這個貴松松的高爾夫球無論丟幾次他都會撿回來。
  這小鬼真是識貨呀!
  
  丟球丟到手酸的賴老爺.....
  於是回到公園椅上坐著,又繼續他的餵零食時間!
  
  下一集,我會告訴大家..........
  如果豬豬跟米蘇搶雞肉乾的話,誰會贏!

  
  豬豬與米蘇的雞肉乾決戰,即將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