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原本打算的計劃是要把工作辭掉。
  因為在現在的壞科長下面工作,常常有一些小小的不開心的鳥事發生。
  而我一直覺得我命中有貴人,就在我決定3月中要來提離職時....
  過年前,另一個好科長來問我要不要調到他們那科去。
(哇賽!挖角咧!)
  
  原本我很猶豫,因為賴老爺的店要開了,我想要過去幫忙。
  不過又想到金錢上的問題,如果我也辭職,這樣若是剛開始店不穩的話..
  這樣日子會很辛苦...也沒辦法給狗寶貝們一個安穩的生活。
  所以想了一個下午,跟賴老爺討論一下後.....
  他說剛開始店裡他一個人應該忙的過來....
  隔天一早馬上就答應好科長說我要調到他那科去。
  

  結果,我現在上面的壞科長,竟然說他要考慮!
  過年後再告訴我要不要讓我調過去.........
  可惡呀~幹麻不馬上給我一個快樂的答案咧!!讓我調過去多好呀...
  至少不用互看兩相厭呀,噗~
  害我過年時還一直在想我是不是可以調過去好科長下面做事的事情。
  
  辛苦的等待是有結果的!
  昨天下午壞科長(其實他也不是真的很壞啦,還蠻尊重我的)找我進去談....
  他說他想親自問一下我的意願是否要調過去....
  我當然馬上回答:『我要調過去那邊!』
  但是附帶條件是,如果我調過去了....
  前二個月還是要幫他處理一下這邊的交接與製圖事宜。
  這當然沒問題呀!
  於是,談了一下後,我順利換科了。

  
  換了科後的工作,雜事比現在的工作多一點點。
  但是我不在意工作是否比較多,我在意的是工作的氣氛。
  之後,我就是在一個人好又高又帥氣的好科長下工作了!
  請假也不用想一堆理由,也不用再看壞科長的臉色了,耶!
  這真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了。
  
  之後我的假日依舊是六與日。
  但賴老爺開店後,六日他沒辦法休假。
  於是,以後帶小狗出門玩的時間就要先喬好了。
  不然就無法一起帶三隻寶貝出去玩了,人家不要這樣啦~嗚~
  
  我想,我們一定有辦法適應新的生活的。
  三隻狗寶貝與喵喵寶貝也會體諒我們的!
  而阿母若假日沒辦法帶你們出門玩,每天晚上也會帶你們去附近的公園跑跑!
  我們兩個大人與四隻毛小孩,也要繼續幸福快樂下去。

  ps:最近要開始忙交接了,昏倒!但我會盡量每天生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