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搬辦公室,所以沒有時間寫網誌。
  苦命的上班族這星期六要補班,而今天又沒啥上班心情。
  所以...一向假日網誌都休息的我,今天也來交功課囉!
  大家還記得前天寫的「養狗真的很。幸。福」一文嗎?!
  
  裡面提到的小寶貝都是
調蛋,讓主人每天驚喜連連不無聊。
  但是,這些搗蛋的小孩,偶爾的貼心總是會讓人忘卻他們的破壞力。
  例如.....每天我用電腦總是會不小心用很晚.....
  有一隻貼心的小喵喵,總是擔心我熬夜會爆肝....
  每每總是在我電腦旁坐著監督我,一副提醒我要早點睡覺覺的模樣!
  
  雖然喵喵常常都等等等就等到睡著了.........
  但是,這默默的在一旁等我的模樣.....
  總是讓我忘記他每天凌晨3點起來辦馬拉松的機車行徑!
  
  而喵喵的撒嬌功力也是無法擋呀!
  喵喵很喜愛被摸,當我空閒的時候,總是會自動的跑來找我摸他。
  摸他的時候,眼睛都會瞇起來....超級可愛!
    
  至於我家的豬豬哥哥,由於身為家中的老大.....
  因為要建立威嚴,才能沒事就教訓一下米蘇....
  所以個性比較拘謹嚴肅....
  
  不過,很ㄍ一ㄥ的他,也是很會跟我撒嬌的....
  只不過他都是會在只有我跟他的時候,才會完全放鬆的跟我撒嬌。
  所以目前在米蘇心中的形象,還是那英勇又帥氣的豬豬哥哥!
  
  但平常旁邊有狗狗的時候,豬豬又想撒嬌時....
  他就會用一副正經八百的模樣....
  然後利用他的勾勾手跟頭去頂我的手,要我摸他....
    
  至於牛牛姊姊的撒嬌功力就不用多談了!
  見過牛牛姊姊的人,都知道他多會塞乃.........
  總是緊緊貼在每個人的身邊,甚至直接翻肚肚討摸摸。
  
  而平常在家的時候,牛牛也是會利用勾勾手跟頂頂頭來討摸摸。
  其實豬豬跟牛牛這樣用手勾人的行為,應該算是壞習慣,
  但是,因為我覺得並無大礙.....
而且很可愛....
  所以豬豬牛牛這樣的撒嬌方式我並不想去改正他們。

  
  所以從小到大,他們都是這樣的撒嬌~
  我還一直給他們 正增強 .....(不曉得什麼是正增強的人可以查一下囉!)
  
噗~所以他們就愈來愈會這樣撒嬌討摸摸了。
    
  至於米蘇弟....
  這隻外表看似兇狠獨立的小虎斑.............
  骨子裡更是標準的塞乃鬼!
  一天不跟他阿拔或是我撒嬌的話,就好像要了他的命一樣!
  
  米蘇的撒嬌方式是...........
  是說賴老爺你是在打鼓嗎?(養大狗就是可以這樣玩,真好~)
  重點是米蘇被當鼓還樂在其中...
    
  米蘇很愛用怪姿勢跟賴老爺撒嬌....
  有時候我都很懷疑他到底有沒有骨頭....
    
  狗寶貝們與喵喵雖然常常調皮的讓人想要把他們抓過來修理一頓。
  但往往他們總是在下一刻,馬上化身成這樣純真的小可愛。
  要人怎麼修理的下手,要人怎麼能不喜歡他們呢?!
  
  雖然他們常常搗蛋,但是他們也是很懂事的。
  像我在忙的時候,豬豬牛牛都會很乖的待在我座位旁邊趴著睡覺覺。
  或是靜靜的趴著看著我。
  
  而還有著青春肉體與活力米蘇....
  雖然很想要玩,但是看到我在忙的時候....
  他也會自己乖乖的叼著自己的玩具到窩裡去玩....
    
  因為這樣,我的生活也變的更精采了。
  養狗,真的很幸福捏!
  延伸閱讀:
¤「寵物」養狗真的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