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高級的車車....來到了華城的某個角落。
  沒有人的路,沒有車的路,還有被我們獨佔的平台。
  
  雖然這天是陰天,沒有藍天陪襯.......
  但是雨後清新的空氣,也是讓人身心舒暢。
  
  連一向走搞笑路線的小米蘇........
  都不自覺得被這裡的環境影響,進而吟詩作賦起來囉!
  
  對於這沒有外界干擾的環境.......
  米蘇整個很嗨.......
  依舊用他不協調的四肢用力的奔跑!
  
  米蘇不時的聞聞地上的草........
  而牛牛則是早就自以為避開我的耳目...偷吃起草來了!
  
  牛牛很喜歡這裡。
  為什麼呢?
  因為原本在吃草的她,聽到我的呼喚.......
  她竟然向我奔跑過來.......(平常都是慢慢的搖著大屁股走過來...)
  
  而且牛牛今天還非常的有閒情意緻主動陪米蘇玩耍!
  平常可都是要米蘇去盧牛牛...牛牛才會勉強陪米蘇玩呢!
  
  對於牛牛姊姊主動找玩.....米蘇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恨不得使出渾身招式........
  來報答牛牛姊姊的「陪玩之恩」捏!
  
  
  結果米蘇太得意忘形了....一掌就把牛牛扒倒在地,噗~
  甚至還 趁。勝。追。擊 ! 
  
  
  牛牛的鬥志也被這樣激起了!
  努力的從地上翻身而起.......然後開始追殺米蘇!
  
  雖然牛牛近年來都走貴婦路線.........
  但是猶記得牛牛跟豬豬還在台南陪我念書的時候.....
  那段時間牛牛可是常常陪豬豬一起以極速奔跑呢!
  
  所以即使牛牛現在有年紀了,但還是寶刀未老喔!
  
  是說........
  這隻虎斑也太愛演了吧!
  八點檔看太多厚?!
  
  牛牛以前很愛跟豬豬玩「打獵遊戲」.......
  就是把自己的尾巴跟身體壓低,然後偷偷的接近到處聞聞的豬豬。
  然後找到機會就一把撲上去!
  延伸閱讀:
¤ 2007.12.14 燃燒吧!決戰的勇士 ¤
  (突然發現當時的拍照技巧好差喲~冏~)
  
  可是,自從豬豬受傷後,這個遊戲就被禁止了。
  說也奇怪,牛牛只跟豬豬玩
「打獵遊戲」,不會跟米蘇玩!
  結果,這天......牛牛竟然想跟米蘇玩
「打獵遊戲」耶......
  
  其實.........
  米蘇當獵物也當的蠻開心的嘛!
  
  而且,這天還三不五時的看到....
  牛牛自己一個人在旁邊默默的奔跑呢!
  真的超可愛的!
  
  米蘇更不用說了.........
  這天完全沒有靜下來過.....
  
  
  喂喂喂!
  虎斑先生,你跑過頭了喔!
  
  
  
  牛牛姊姊難得的奔跑,真的讓我知道他們很愛這邊。
  
  我要努力賺錢啦!
  因為.....看到這些小孩子們快樂的笑容!
  就讓我很想要找一個適合他們居住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