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新店的某座山中,有一區高級住宅區!
  這區的住宅,全部都是「別墅」.....每戶都是2~3千萬起跳.......
  聽說...只是要剛上市的頂級車款...
  不出一個星期,只要到這裡,馬上就可以在路上看到!
  
  有位上過賴老爺三鐵課程的學生,剛好住在這邊。
  因此,有幸來這邊參觀兼玩耍!
  
  話說,住在透天厝or
別墅裡......也是徐小蛋的願望呀!
  (我發現有養狗的人,幾乎都會有這個相同的願望說.......)
  而且,我也發現...這天沿路開車上來.....
  這邊的家家戶戶幾乎都有養狗呀!
  甚至在路上還不時可以看到 野生的羊猴子
  而母猴就抱著小猴在路邊看著你...整個氣氛很悠閒就是了!
  
  這邊的
別墅,除了有前庭院外....
  後面竟然也有個小小的花園捏!
  雖然不大,但看在我眼裡,簡直是夢想的天堂呀!
  
  如果我有了庭院.........
  我就可以在庭院裡幫狗寶貝們洗澡....
  
我就可以在庭院裡幫狗寶貝們梳毛.....
  甚至還可以在庭院裡跟狗寶貝們一起喝下午茶捏!
  或許夏天還可以放一個小小的塑膠泳池跟狗寶貝們一起泡水消暑!
  (天啊!寫一寫整個又想有趕快去賺大錢買房子的衝動了!)
  
  而米蘇跟我一樣,就好像是沒見面世面的劉姥姥....
  一到人家的家裡後院,就不斷的四處聞聞兼做記號!
  陳大哥(主人)也養了三隻狗狗,這天他有放vickey跟米蘇玩...
  (另外二隻,分別是秋田與小瑪,秋田會打架,所以不敢放。)
  
  而小庭院裡,理所當然的也種了水果!
  米蘇對這棵果樹很有興趣哦!
  聞了很久,而且一副想把果樹帶回家的模樣!
  
  因此....米蘇....便大喇喇的在主人面前用老招佔領了這顆樹.....
  喂喂喂!!這隻虎斑.......
  吼~人家的水果是要吃的咧....你就這樣大方的撒尿....
  你這樣對嗎?!
  好險主人不在意,說反正洗洗就可以吃了!
  
  是說,如果米蘇尿一尿就可以把樹佔領成自己的地盤的話.......
  那.....米蘇.....麻煩你一下.......
  把這棟房子全部都尿一遍........
  這樣我們明天就可以搬進來了,我們就有
別墅住了捏!
  
  米蘇真的完全把這裡當做自己的家.....
  無視於主人的存在到處走走看看.........
  陳大哥說:『擁有一間有院子的房子,是我老婆的夢想!』
  所以為了老婆的身體與養狗的心願.....
  所以陳大哥賣掉了小碧潭附近的房子...搬到華城來住....
  我也想跟賴老爺說:『我的夢想也是一間有院子的
別墅哦!』
  嘿嘿~這樣的暗示應該很明顯了吧!
  
  
  原本我以為米蘇對vickey沒有敵意。
  因為vickey是一隻很溫和,教養很好又不打架的黃金。

  
  結果...我後來才知道....
  米蘇這白目,一直到最後要回家前才發現..............
  原來一直跟在他旁邊的是一隻黃金!噗~
  發現這事實的米蘇.....竟然對vickey叫!吼~機車捏!
  
  後來還一度想要壓倒
vickey.......
  vickey一直都不跟米蘇計較,可是米蘇實在太白目了....
  後來受不了才轉頭
做做樣子反擊一下米蘇.......
  結果,不小心米蘇的眼角就被刮傷了....眼睛肉肉腫起來了!
  (晚上有去醫院看,檢查後好險沒有傷到角膜....)
  好險紅腫的肉肉現在已經慢慢在消了,不然我都快心疼死了...
  但是,是米蘇自己白目,能怪的了誰捏.......
  真的是...我這個阿母還真難當!唉~
  
  好啦.....接下來,我們要轉換地點囉!
  坐上陳大哥的高級車車....我們要去華城的每個角落看看囉!
  (陳大哥真的很愛狗,還主動邀請狗狗上車...原本我打算讓他跟
    賴老爺去看看就好了說...然後我、牛牛跟米蘇在原地等他們回來...)
  
  華城這邊,到處都看的到樹蔭與草地.........
  還有許多開發好但是還沒有啟用的路....
  而這些路上都沒有車車.........
  
  下一篇....再來告訴大家....
  狗寶貝們有多愛這邊!
  
  愛到連平常懶懶又穩重的牛牛姊姊........
  都出現了好多特別的表現哦!
  
  由狗寶貝們的表情與行為表現........
  真的看的出他們很愛這深山中自然無拘束的美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