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的生理時鐘其實超準的!之前每個星期六、日都會帶他們去跑跑........
   而因為這連續二個星期六........剛好都遇到補班,每次要出門的時候.......
   就會看到他們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似乎是在問我:『阿母....今天不是應該是要出門玩的日子嗎?』
   
   之前文章有提到,變乖一點點的米蘇..........現在有事相求或是在期待的時候.........
   都是坐著一直看一直看...........
   昨天晚上........吃完晚飯後............他就坐在我前面一直看著我了!
   但是給他東西吃、或是跟他玩.................他都不要................
   我想他應該是希望我這星期可以帶他們出去玩吧!
   
   可惜這星期六還是要補班...........
   而且這星期日我又有事.................不能帶他們出去...............
   所以這星期又要委曲三隻狗寶貝們在家看家兼睡覺了!
   
   今天早上出門.........
   看他們還是一臉很疑惑的樣子.........
   真的覺得超對不起他們的啦!已經悶很久了厚?!
   
   有別於米蘇弟弟激動的抗議...........
   牛牛就是採取柔性的訴求....................
   裝出可愛的表情想要叫我星期六不要上班,帶他們出門玩,哈~!
   
   可是........寶貝們!對不起嘛~!
   這星期六阿母公司剛好又是尾牙.........今年又剛好是我們這組主辦.........
   所以阿母已經忙到無法脫身了!
   
   牛牛果然還是比較懂事...........
   一跟她講道理後,她馬上就知道阿母是「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
   還試圖幫我說服米蘇弟原諒我...............
   
   嗚嗚~其實阿母內心也是很想翹班的.........
   而且今天天氣又超好的..............................真適合出遊!
   
   可惜米蘇弟講不懂,還是無法原諒我不帶他出門玩的行為............
   牛牛只好拿出姊姊的氣勢來阻止米蘇的任性!
   
   狗寶貝們~乖厚~體諒一下阿母嘛!
   阿母保證下星期一定帶你們去跑跑曬太陽!
   
   最近很少豬豬的鏡頭..........因為豬豬還在修養腳傷中...........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總覺得豬豬腳腳好的好慢哦..............
   大家家裡有沒有狗狗拉傷的經驗呢?我都問不到有人有相同的經驗,嗚~
   我好想要知道怎麼樣豬豬才會好的快呢!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豬豬受傷後,還是無節制的跑跑........
   每次帶他出門他都要狂奔! (豬豬是個超愛狂奔的小孩子~)
   可是不帶他出去,又覺得單獨把他放在家裡他好可憐哦!
   
   剛好這星期阿母很忙...........
   就讓豬豬趁著這星期無法出門的情況下.........好好的靜養吧!
   
   雖然豬豬腳受傷了...........
   不過,精神跟體力還是一極的棒!
   尤其是當米蘇靠近他的時候...............豬豬的精神跟活力就會更充沛了!
   
 
   最近真的很忙,因為公家單位的尾牙要自己辦.........所以一切都要自己來。
   在自己的所裡辦桌.....表演.....布置.....禮品的準備等....全部只要靠自己!
   剛好今年輪到我們主辦,所以最近真的忙翻了~
   因為我的美工還ok,所以道具、海報、抽獎券.....等.......大部份跟美編有關的我都要做~
   昨天回到家都快十點了...............寶貝們等我等的很辛苦吧!
   今天晚上就是尾牙了...........希望一切順利囉!
   
   為了避免有收賄的可能性..............
   所以我們所裡每年的抽獎禮品都是由所內的長官自己掏腰包出錢買的!
   雖然獎品沒像私人單位那麼高.......但也是讓我很感動的啦!
   希望老天爺看在我那麼辛苦的份上...........讓我抽中頭獎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