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新家之後,狗寶貝們不能跟我睡樓上的地毯區!
   而樓下的磁磚真的是冰冰冷冷的........汐止的天氣更是令人冷上加冷!
   之前的文章裡,有狗友心疼豬豬...說豬豬睡的墊墊太小了!! 
   延伸閱讀  ¤「寵物」沒大沒小 ¤
   
   一向最孝順兒子的我........當然在拼命工作領到薪水後!
   馬上直奔costco幫我心肝豬豬買一個網友們推薦的 超級大豆干床
   在還沒有看到豆干床之前,原本想說,再怎麼大應該也差不多就剛剛躺下去好塞滿!
   結果..........豬豬躺下去還不到豆干床的一半耶!!
   (看過我家狗狗的都知道我家的狗比一般米克斯大隻很多!)
   
   除了面積很大之外.....
   這豆干床還有厚度呢...........讓狗寶貝可以隔絕地板的冰冷!!
   此外還有一股淡淡的茶香味!
   
   而且這個床床.....超便宜!!
   這麼一大個...........才 599 大洋 !整個就是一個會令我嚇到的價錢!
   
   豬豬真的很喜歡這個豆干床.....
   豬豬這隻龜毛的小鬼,平常對於用的東西總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玩具也都不玩........所以從小到大除了我之外....他並沒有特別的喜歡一個東西!
   (天啊!我竟然把我自己歸類到"東西"裡面了............)
   而這次豬豬對於豆干床的喜愛.......可以從他的動作裡觀察的出來!
   豬豬很少會這樣興奮的挖挖挖的!
   

   除了挖挖挖之外...........
   豬豬非常的 不願意 讓米蘇弟弟接近這專屬於他的床床!
   只要米蘇一靠近,豬豬就會兇他幾聲!
   
   而米蘇弟就是白目!
   豬豬哥哥愈是不讓他接近...........他就是愈想要接近!
   
   就算不能接近,米蘇弟也會選最接近床床的地方........
   然後脖子伸的長長的,一直偷看豬豬哥哥的新床床!
   
   原本因為不知道狗狗們會不會喜歡這個豆干床.........
   怕他們不喜歡買回來就又浪費了,所以這天只先買了一個回家......
   
   看來..........我想太多了!
   狗寶貝們都很愛這個豆干床..........
   看來我是該再找個時間去costco採購一個回家了.....以免被大家說我偏心!
   
   這個床床.......就先屬於豬豬吧!
   米蘇弟你就先暫時不要去侵犯豬豬哥哥的領土吧!
   
   米蘇弟弟你就先睡沙發吧.........誰叫你之前都不把沙發讓給豬豬哥!
   所以阿母才去買豆干床送給豬豬哥哥的啊!
   
   雖然說...........豬豬不願意把床床借給米蘇睡!
   但是.......他卻很大方的把床床讓給牛牛睡...........噗..............
   其實我們家應該再多一個豆干床就夠了說........
   牛牛因為很胖.........脂肪太多了,根本就不怕冷...........
   而且牛牛的狗緣超好的........豬豬跟米蘇都很願意讓牛牛睡旁邊與他們共享床床!
   
   在這種情況下..........米蘇弟當然覺得自己被大家排擠囉!
   噗~其實還不是因為他自己本身太白目........
   如果之前他願意把沙發讓給豬豬哥哥睡的話.....說不定現在豆干床就是他的了!
   
   不過小孩子還是小孩子.........
   哭哭鬧鬧一下就睡著了!
   
   沒關係啦!
   沒有豆干床還是有阿母的大腿啊!
   阿母的大腿脂肪跟肉肉也很多..........也很粉溫暖的啦!
   
   這個豆干床真的挺不賴的!
   而且又大又便宜....................
   冬天需要幫狗寶貝們添加床床的朋友們快點殺去costco吧!
   
   睡了一晚起來.........
   一句老話............. 米蘇會乖,就不叫米蘇了
   今天早上一逮到機會.........米蘇馬上偷跑上豬豬哥哥的豆干床!
   
   我就說嘛..........米蘇會被豬豬哥哥討厭不是沒有原因的!
   誰叫他老是愛做些讓豬豬哥哥會生氣的事!
   
   看來.........在買到下一個豆干床之前.........
   這兩兄弟又要每天打心機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