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前陣子有個東西,叫做『食物烘乾機』....
   我研究所的學妹~mico麻說這個東西在他們臘腸圈很紅!
   也做雞肉乾給我們家的狗狗吃!結果,豬豬狂愛啊!(平常豬豬是不吃零食的!)
   於是,身為超疼狗狗的阿母我,也敗了一台。
   
   我對於購物的行動力很弱~這台烘乾機4月初就已經到手了~
   結果,我連拆箱都很懶~
   於是,從它來我家的14天後,它終於被我們從箱子拿出來啟用。
   
   我是從貝狗麻那麼合購的,總額2200大洋~
   另外還有二種贈品可選喲,我選了『真空密封罐』!
   這真的超好用的,可以抽真空耶!雞肉乾用好就可以直接收進去呢!
   
   有了器材,食材也不能少!
   於是,我跟老爺殺到好市多買了超大盒的雞胸肉!
   
   這麼大盒,二排二層,共2.5公斤,才賣329元大洋。
   
   在我們家一向都是男人做廚房的事,哈哈!!
   看我跟牛牛就知道了,我跟牛牛都是出生在懶女人國~~
   而且,我家老爺從小家境清寒~所以什麼事都要會做,也燒的一手好菜!
   即然又那麼會做菜的老爺,我幹麻把我的爛廚藝拿出來獻醜呢?!
   (說的理直氣壯的,其實最重要的因素還是『懶』~)
   
   肉肉要切薄點比較好烘乾呢!所以要花點時間切。
   因此怕在廚房切肉很無聊,只好把東西搬來客廳切~一邊切一邊看電視。
   
   已經切了好多片之後,米蘇這傢伙,才發現我們在進來大工程。
   於是跑進來湊熱鬧。
   
   這時候他才發現桌上的雞肉好像會變成很好吃的東西。
   於是開始跟牛牛一起認真的等待。
   
   好不容易終於切了一半的肉肉~好市多的份量真的很多,才一半的肉肉就已經堆滿滿的。
   而且這一半的肉,剛好放滿五個烘盤,於是其他的肉肉只好等下一批再做囉!
   
   米蘇跟牛牛都在監工,看他們阿拔的切肉的進度有沒有落後~~
   那,豬豬呢? 噗~他在遠遠的地方偷瞄。 
   唉,真是個不老實表現出他心情的小鬼。
   
   要將肉肉送進廚房的食物烘乾機裡囉!
   牛牛還是死命的跟著他阿拔。
   
   而豬豬呢,豬豬就在客廳,好像一副很不屑吃的想子。
   
   但是,被眼尖的我發現....他不時的在偷瞄廚房.....   
   真是隻很會『假鬼假怪(台)』的小鬼~
   
   五層滿滿的雞肉準備開始烘了喲!
   這機器的耗電量很小,安全性也夠,就放心的給他烘到隔天早上吧!
   (雞肉的部份看厚度決定時間,通常會烘超8~12個小時左右,有時可烘更久。)
   
   隔天早上起來驗收成果囉!(真的很簡單耶,就肉肉放進去開關打開就好,什麼都不用做。)
   很像外面賣的雞肉片出爐囉!
   
   我有偷咬了一口,結果什麼味道都沒有,不好吃,真不懂狗狗們怎麼那麼愛呢?
   自己做的零食沒有外面添加的防腐劑…等等的添加物,應該對狗狗的身體也會比較好吧!
   
   除此之外,我還嘗試烘了芭樂。
   看網友的建議,可以加梅粉淹一下再烘,會更入味。
   
   結果,芭樂我烘失敗了,味道整個怪。嗚嗚~
   所以只有剛開始要烘的照片,沒有成品照。
   
   這次做了很多雞肉片,主要是因為4月20日有狗狗大聯誼喲!
   是桃園新屋收容所的義工們要帶自家的來台北玩~於是我要準備了好多。
   結果當天我們一共有12人20狗喲!超大陣容的!!(因為陣容龐大,所以照片跟日記尚在整理中。)
   先來看看這雞肉片當天受到狗狗喜愛的狀況。
   
   好吃到讓狗狗都會拜託拜託了!(其實阿金本來就會拜託了。)
   
   還有,愛到我家的豬豬都去當阿怪的背後靈了!
   
   超大聯誼團還有很多故事~待續.............
 
   但是,先來說一下我不爽的事。
   在我們超大聯誼團玩樂的其間,有個小朋友看到我們一群狗狗,就說好可愛好可愛~(指著小型犬)
   然後跟小型犬玩,一直說很可愛~
   但是,那小妹妹竟然指著米蘇說:『那隻狗,顏色就很噁心!』

   什麼是噁心啊,死小鬼!!
   我們家的米蘇的可是畢卡索抽象畫裡的名作啊!!妳不會懂他的美的啦!
   而且我們家的米蘇可愛的要死!那裡噁心!哼!
   
   米蘇,沒關係,阿姨我懂你的美.........阿姨跟叔叔都愛你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