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以來,大家應該發現到了,咱們家的豬豬都是走憂鬱小生的路線!
   只有看到阿母跟出去玩時才會笑開懷..........
   而自從我帶了米蘇回家之後,豬豬這個小鬼就更憂鬱了...........
   於是...........抗憂鬱大作戰開始囉!
   
   豬豬從小時候開始,就不愛玩玩具..........
   布娃娃、球、雞姊.........等等.........他沒有一個喜歡的!!
   我想要看他玩玩具的願望也一直沒有實現..........
   我多希望有一天,可以拍到豬豬玩玩具的畫面啊!
   
   於是,請CT老師幫我代買了一個有口碑的 抗憂鬱玩具
   在選玩具時,也請老師幫我特別注意一下安全性.....(因為之前有發生狗狗舌頭被卡住的案例!)
   最後,買了CT推薦的premier的抗憂鬱啞鈴!
   為避免發生真空的狀況,大家在挑選玩具時,一定要注意除了主要洞口外.....
   還要有其他的小洞,讓空氣不會密閉而產生真空哦! (請特別注意這點哦!)
   
   於是開始前置作業,就是要將他們最愛的 阿母牌雞肉乾 放進抗憂鬱球球裡囉!
   這時候三隻寶貝都還很疑惑....不知道我想幹麻.........
   他們心裡一樣在想『直接給我們吃就好了啊!幹麻放進玩具裡,真麻煩!
   
   內部構造...........
   
   剛開始豬豬還沒有發現原來這個玩具會掉出東西來.........
   我在他面前搖了幾次後,他總算是發現原來滾動這個玩具就會有零食掉下來耶!
   
   於是出現了豬豬難得在玩玩具的畫面,嗚嗚~太感動了!
   真是可愛到爆!
   
   跟上次豆干床事件一樣..........
   米蘇看到豬豬有新玩具.........依舊在沙發上睜大眼睛偷看!很老梗的行為模式!
   
   可是米蘇天生單眼皮.......眼睛小的很!
   所以豬豬根本沒發現米蘇在看他.........依舊活在自己抗憂鬱的世界中!
   
   米蘇似乎對我最近的表現有點意見..........
   因為最近買的東西都是送給豬豬哥哥的...........
   
   噗~別說我偏心啦!
   明明米蘇這小鬼,玩具也很多呀!
   有啾啾啾娃娃、線骨、雞姊 (他很不愛的雞姊,噗~) .........
    
   
   還是牛牛比較穩重!
   不哭不鬧的,乖乖的在一旁發射等待電波..........
   
   不過..........等待也是會累的...........
   
   米蘇跟牛牛一直都在等豬豬玩膩了之後.........準備去搶玩具!
   可是.........豬豬一玩就是一個晚上啊!哈~
   
   所以..........怎麼可能給米蘇玩呢?!
   
   就在豬豬玩玩具的同時........牛牛跟米蘇的苦守.............以及豬豬的忘我...........
   都被我拍下來了,好可愛好可愛喲..........真是沒有心機的三隻狗子!
   什麼心思都表在臉上與行為上!
   

   看到牛牛這樣辛苦的等候..........
   於是我這阿母就出馬.....先跟豬豬 商借 來給她玩囉!
   
   至於米蘇................則是過份的去盧牛牛姊姊讓給他玩!
   牛牛的脾氣也超好.....被米蘇盧了一下就整個玩具送給米蘇!
   米蘇擔心被豬豬哥哥看到,結果玩具到手後.............
   竟然跑到我跟賴老爺的中間躲著玩 .......(可見他有多怕豬豬哥哥才好!)
   也不想想自己多大隻,還要這樣硬塞到我們二個中間!
   
   抗憂鬱玩具阿!抗憂鬱玩具啊!
   請你發揮你的神功...........把我們家豬豬的憂鬱都趕光光吧!
   可愛的你是豬說:『如果真的要我不憂鬱........把米蘇趕走比較實在,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