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由樺姊的手上拿到了一盒泰國大象巧克力!
   只能說..........超好吃的啊!!!
   雖然不能分給大家吃!但是可以讓大家看看這可口的巧克力長什麼樣子!
   記得....有看到這篇的人,下次去的泰國的時候,要記得幫我買回來喲!
   
   
   就是這可愛的大象虜掠了我的味覺啊!!!
   
   每個大象裡都有二顆杏仁!
   咬下去好有口感喲!呼~讓超愛杏仁味的我,愛不釋口啊!
   
   由於太甜了,所以每天只能吃個1~2顆~
   可是,嗚嗚,還是快被我吃完了~!殘念啊!



   真的很好吃耶,要去泰國的人,夠義氣的話,就要幫我帶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