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住難免覺得寂寞,所以我媽想要養狗很久了!
  可是老人家不適合養大狗,因為會被拖著跑....
  而我媽腰因為車禍受傷過,所以無法承受快跑或衝擊。
  不然我還真的直接想把調皮的米蘇送去給我媽養!
  
  所以我媽一直要我有空幫他留意一下....
  看看有沒有小型犬或是可憐的中小型狗狗可以認養...
  但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很認真的幫我媽找....
  我想說當有緣份,那隻狗就會出現惹!
  某天,剛好在噗浪上看到狗友說有一隻博美待認養....
  
  主人因為環境的關係,無法再養茶茶(台語,原名)
  
茶茶是女生,年紀約3~4歲,但是狗狗在嘉義。
  於是我請了一天假跟我媽去嘉義看狗狗,順便去新竹找我大弟。
  蛋媽跟茶茶很投緣,於是茶茶當天就跟我們回家了。da4c2d5e
  
  我媽不打算幫茶茶改名...直接沿用原名就行了。
  可是,由於我媽發不出”ㄟ”這個音....  
  一直把茶茶(台),叫成蝶蝶(還是跌跌..冏)
  所以茶茶在無奈下被迫有一個新名字惹!1b38f9e2
  

  蝶蝶真的非常的小隻!
  很久沒有養小型犬的我非常的害怕...
  我完全不敢抱她呀!
  我還是比較適合養豬豬牛牛米蘇這種大隻又粗勇的狗狗~
  才能讓我盡情的揉躪.....3d35bdf8
  
  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媽帶著茶茶來台北找我們玩。
  我帶著三隻寶貝與蝶蝶去公園跑跑。
  因為是平日,公園沒有人也沒有其他陌生狗。
  蝶蝶先自己自嗨的跑的好開心呀!82da9d58
  
  至於三隻寶貝們對蝶蝶的反應是什麼呢?!
  一向不愛狗的豬豬哥哥....
  一直鬼鬼祟祟的躲在暗處觀察蝶蝶.......
  這隻小狗怎麼會個性那麼陰暗呀!098eb4a5
  
  蝶蝶發現豬豬的存在後,馬上開心的追著豬豬跑!
  不愛狗接近的豬豬....馬上跑開.....
  而蝶蝶則是不死心的一直想追豬豬。
  
  而對於同樣是女生的牛牛.....
  蝶蝶的接受度比較高,一直想跟牛牛做朋友。
  可惜牛牛忙著要吃草!cf742eb3
  
  最後,蝶蝶發現正在放空的米蘇.....
  
  不過米蘇天生壞人臉(好無辜喔).....
  米蘇才一回頭,蝶蝶就嚇到惹!d33561e9
  
  米蘇看到蝶蝶,就好像大野狼看到小紅帽一樣....
  開心的咧!
  (這樣算來,蝶蝶跟我是同輩,所以米蘇還要叫他姑姑咧,噗~)
  
  這二個體型差異極大的小狗一起在草坪上奔跑....

  噗~蝶蝶的大小差不多就是米蘇一顆頭的大小呀!3d35bdf8
  
  蝶蝶在2010年最後一天在公園裡跑的很開心!d16c4689
  
  跑到把幾個星期的體力一次用光了。
  後來直接趴在草地上休息。
  
  蝶蝶趴下的時候很可愛~
  屁股都會翹高高的~哈!
  如果米蘇趴下屁股還翹高高,我一定會手很賤的巴下去的!07baa27a
  
  蝶蝶來我們家開心嗎?!
  我媽說蝶蝶最近跟她感情很好,而且很會撒嬌。
  而且蝶蝶有點不像博美,她不愛叫,而且在家幾乎不叫。d5f02ecd
  
  我媽一定會好好照顧蝶蝶的!
  
  蝶蝶一定要在我們家過的幸福喔!
  
不要讓原本的主人擔心呢!
  改天,再來分享我們家與蝶蝶一起跑跑的全記錄!04a97f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