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立委選舉完馬上就要變天了!
   會連續下雨一個星期~!所以,當然要把握最後一天的好天氣出遊囉!
   這星期,徐小蛋一家人來到了宜蘭!原本是打算回宜蘭投票的,想不到變成了出遊
   
   我手很賤!亂去調相機,結果這天的照片對焦都不準!還一度以為鏡頭是不是壞了!
   回家後才知道自己犯了大錯!
   所以~這次的照片,有些對焦不準,大家就勉強看吧!呼~
   
   在這陰陰的天,我們全家人來到了宜蘭。
   來到了我童年記憶的梅花湖,上次來這邊的時間已經是我國小六年級畢旅的時候了。
   還記得那時候住梅花湖的宿舍,一堆同學還遇鬼,很幸運的,我沒有看到鬼,呼~
   
   在梅花湖租了一台協力車,不限時間100大洋/次。
   騎著車,就可以遊湖一圈啦!!
   
   這邊的路都不會太抖,很多小朋友也都自己騎一台車車繞梅花湖!
   真的很適合全家出遊。
   於是我跟老爺騎著協力車,豬豬跟牛牛就在後面用跑的跟著!
    
   由於這個湖,就是一個五花瓣的梅花圖案,湖中還恰巧有一個小離島。
   因此,就是一個梅花的圖案,因此而命名。
   
   今天的天氣真的變的很快,大約到下午3點的時候,就開始起風變冷囉!
   整個天也陰陰的。
    
   因為車途有停下來玩耍,因此協力車大概騎了20分鐘,才到達吊橋。
   吊橋就是可以通往象徵梅花中間花蕊的那個小離島囉!
    
    守護離島的二隻忠狗!!
   
   吊橋真的是吊橋,會晃的!不像石橋一樣的穩固,還一次只限15個人通行,呼!
   
   離島往外看,如果可以到達遠處的廟,就可以完整的看出梅花湖的形狀。
   可惜,天氣不好,怕晚一點會下雨,因此我們就沒有上去囉!
   
   老爺與家裡的二個狗仔寶貝,不過,把我的包包給老爺提,讓他娘了不少耶!
   
   才三點半,遠處的黃燈已經亮起,點點的燈光閃爍,很黃昏吧!
   整個都有霧氣的感覺呢!
   
   
    天色陰暗+光線不足+懶得帶腳架+手沒力晃動 = 手震
   
   
   怎麼今天的照片都是牛牛呢??
   因為豬豬今天很不配合,一路狂奔,叫不來的!呼!
   大概這邊路上都沒有車,所以我們也很放心的讓他跑,因此他也一整個輕鬆的high!
   
   梅花湖,真的不是個大景點,只是是我回憶的地方。
   所以,特別在選舉這天,要老爺陪我來走走。
   結果,特地回來宜蘭,把原本最重要的投票給放棄哩!倒是玩耍了一整天
   
   還了協力車之後~順道在租協力車的旁邊買了我最愛吃的『花生捲冰淇淋』~
   以前住在宜蘭的時候還不是那麼愛吃。
   大學後離鄉背景念書工作後,就超懷念超愛的!
   呼,所以現在只有要回宜蘭,我一定都會吃滴!
   
   憑心而論,梅花湖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是帶狗來玩。噗~
   不過,養拉拉跟黃金這種水狗的要注意哩!因為.........這邊非常的容易跳水!!
   草堆邊、石頭邊、水岸邊、橋上......都是容易讓這些愛跳水的小鬼得逞的地點~!
   呼~
   

   當天玩耍完後,還帶豬豬跟牛牛去打預防針。
   很幸運的,宜蘭的動物醫院在週年慶特價耶!八合一499元,狂犬病120元。
   呼~超便宜,好感動喲!
   因此,這星期他們要在家修身養性,這星期抵抗力會較低,不可以亂跑不可以感冒。
   剛好這星期都會下雨,就好好的休息吧!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環梅路

   交通資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
    過雪山隧道由羅東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轉台7丙線往三星方向行駛,
    過廣興國小循指標即可到達梅花湖。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
    過雪山隧道由羅東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轉台7丙線往三星方向行駛,
    過廣興國小循指標即可到達梅花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