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其實小狗們的潛能是無限的!
  這個事實,從我家這二隻小狗身上就看的出來!
  (其實豬豬也有很多潛能,可是腳受傷休養中,不能表演,哈!)
  
  每天到了某兩個時段.......這兩隻小狗總是特別的謹慎!
  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
  
  想也知道.......會讓狗子們那麼興奮........
  除了出門玩之外,就是 吃飯時間 啦!
  
  每次這個時候,牛牛跟米蘇總是搶著擠到廚房去!
  因為我家的廚房不大.....
  所以每次米蘇都利用體型優勢.......先佔據了廚房的位置...
  然後凌空站起...先行觀察今天的菜色是什麼!
  
  而這時候牛牛,因為擠不進去廚房......... 
  總是在廚房外拼命的站起來並扭動肥胖的身體,外加揮舞短短的雙手...
  企圖想引起放飯人的注意!
  
  牛牛拼命在扭動身體的同時.......
  米蘇則是持續站著.......然後利用兩隻腳做倒退的高難度動作!
  一路會從廚房退退退到他吃飯的位置!
  
  米蘇往往可以這樣雙腳站立很久很久.......
  並很流暢的退後.....
  這時候真不知道該誇獎他腰力強還是腿力強?!
  
  
  其實平常我放飯的時候,都是一手拿牛牛的..另一手拿米蘇的碗。
  可是賴老爺是為了配合我拍照,所以今天擔任放飯大使....
  因此他先放了米蘇的飯,再回頭放牛牛的飯....
  而平常我是按照他們在家的地位放飯的...
  所以都是牛牛的碗先放,再來才是米蘇......

  
  牛牛看到自己的碗出現了....
  整個扭的超厲害的!
  
  偶爾牛牛還會出現開心的「哇嗚~」聲!
  是短短的可愛的啊嗚聲,不是長長的狼嚎聲哦!
  我超愛聽牛牛發出開心的「哇嗚~」聲,很可愛!
  
  牛牛很乖,就會這樣延路退退退.....
  退到自己吃飯的位置.....
  
  然後到自己吃飯的位置後,就乖乖的坐下等我們放飯....
  
  我們家三隻狗狗吃飯的位置都是固定的.....而且是分開的....
  這樣可以避免他們為食物而吵架等不開心的事發生!
  盡量減少家裡的狗狗們產生爭執,也可以維護他們之間的感情哦!
  
  連拍版
  
  再來個影片版..........
  看的出牛牛真的很愛吃飯!
    
  
  請注意米蘇........倒退走路真的很厲害!噗~
  而且.......看到中間的時候.......千萬不要被米蘇的吃相嚇到!
  我們家這天晚上是吃蔬菜肉肉湯.....
  只要我晚上有辦法在家,並且1小時左右帶他們出門上廁所的話...
  我都會在飯中加500cc的水讓他們補充水份,他們都會把水喝光光哦!
  豬豬之前腎指數偏高,醫生推測是水喝的少的關係,後來便採用這方式!
  幾個月後再驗血,豬豬的腎指數從1.6降為1.2呢!
    
  至於豬豬呢?則是在他的欄欄裡等吃飯.........
  其實,我想.....
  愛表演的豬豬應該也很想要表演給大家看吧!
  
  不知道為什麼狗狗一到吃飯時間總是那麼開心?
  而且,總是激發出許多平常看不到的動作與反應,哈!
  真可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