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小蛋家因為狗寶貝而添購的機器真的很多!
  也分別都有介紹過了....(分類裡有個「
寵物好康敗家文」裡面都是..)
  但是這二個,我今天一定要再特別的來提一下!
  這兩樣東西其中一樣,就是超級媽媽調理機,簡稱超媽!
  
  某天,徐小蛋在黑糖粿家看到他媽媽用果汁機將肉塊打成肉泥!
  我就在想......人家一般的果汁機都行了....
  那我家 號稱全世界最強的超級媽媽調理機 怎麼會不行呢?!
  (我知道超媽可以把骨頭打成粉,但我卻從來沒有想過用來打肉泥....冏...)
  
延伸閱讀: ¤「寵物」Super mum食物調理機 ¤
  
  所以...丟呀丟的!我把買回家的雞胸肉整塊放下去....
  輕輕一按...我的媽呀!
  真。的。變。肉。泥。了!
  
  不禁讓我回想起以前因為不知道怎麼打肉泥.....
  還在網路上訂了一堆肉泥把冰箱塞爆的情景....(賴老爺還每天念我咧!)
  相信這種情形以後不會再有了啦,哈!
  而且自己打出來的肉也比較新鮮與安心!
  
過去不懂事時惹的禍.......
  
  而絞出來的肉泥超好用的啦!
  我們家有煮鮮食的習慣....
  所以,絞出來的肉肉,可以直接取適量放到正在煮的鮮食裡.....
  
  然後輕輕的一撥....
  肉肉馬上平均分佈在鮮食的每個角落........
  
  嘿嘿~我說那隻愛兇弟弟的小黃狗呀....
  你愛挑食是吧?!
  每次都把菜菜挑光光呸的一聲吐在旁邊...然後只吃肉肉是吧?!
  這下子我看你怎麼挑!
  
  而且我發現,用肉泥煮東西時...散發出來的香氣超香的!
  香到有一隻小虎斑等的不耐煩...手還一直敲地催我快點!
  
  
  不過小虎斑真的很沒有耐心.....
  每次都麻等一下下就跑去找喵喵哥哥玩了.......
  所以真正會在廚房等到最後一刻的都是最貼心的牛牛姊姊......

  
  至於豬豬小黃狗怎麼沒有來廚房呢?!
  因為.....為了以防他太興奮又期待的跳來跳去....
  所以香氣四溢的期間,他被關在他休養腳腳的區域中.....
  
  再來....發現超級媽媽可以幫我把雞胸肉打成肉泥後........
  更是讓我發現了一個超開心的事情.......
  
  讓我們先回想一下吧.......
  小蛋家在去年四月的時候...買進了一組食物乾燥機.......
  延伸閱讀:¤「寵物 + 生活」食物烘乾機啟用典禮 ¤
  
  當時的雞胸肉.....
  可是我們這苦命的阿拔阿母,看著電視時一片一片的切....
  ↓ 回憶過去的情景.......
  

  往往切了二個小時,才能切出五盤.......
  然後送進烘乾機裡烘.......
  回憶過去的情景.......
  
  而現在!!!!!
  將雞肉放進超級媽媽絞成泥....不用10秒....
  然後放在手上搓一搓後壓平....不用10秒....
  壓平的肉肉放在烘乾機上面....不用5秒......
  所以即使要用五盤肉肉,15分鐘內也就全部解決掉了!
  這時候心裡默默的「暗」了一聲...
  突然覺得...以前切肉切那麼辛苦,都是切心酸的嗎?!嗚~
  
  而就在雞胸肉正在烘的時候.........
  貪吃的虎斑又來了........每次米蘇有求於我的時候....
  都會這樣 整顆頭塞到我懷裡 撒嬌...
  
  真是受不了咧!
  明明長那麼大隻,看起來又那麼勇猛....
  這樣撒嬌能看嗎?!
  
  等待是很累狗的.......
  有個澳少年等了一下就想睡覺了!
  
  隔天早上.........阿母牌雞肉乾出爐囉!
  
  跟以前一片一片切的時候....烘出來的成果差不多嘛!!
  而且,我發現還比較快就能烘乾哦!
  預估烘乾的時間大概省了1/3!
  
  不管是阿母切了2個小時才切完的肉片,做出來的雞肉乾........
  還是花不到幾秒鐘就打出來的肉泥,做出來的雞肉乾......
  三隻寶貝都嘛愛的很!
  
  看到零食馬上又發亮的眼神...實在太可愛了........
  先拍一張再吃!
  
  
  
  哈~ 超級媽媽+烘乾機 的威力真的是 無敵 耶!
  真的超級省時的!!
  
  我想...應該很多人早就想到可以這樣做了吧~!
  吼~阿我就後知後覺嘛!
  腦袋沒有變通啦!!
  這一定是因為跟米蘇相處久了....被他感染到 笨的因子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