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都知道我們家的牛牛小公主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乖巧的小女孩!
   也常常有人問我怎麼可以教出一隻那個棒的小狗子..........
   如此的貼心又懂事,不會作亂也不會任性...........
   
   所以,我今天就來 告訴 大家,我是做了什麼而得到一隻乖小狗的!
   請大家特別注意,這篇只是告訴你們牛牛如何變乖的喔!
   而不是教大家如何教狗喔~~!!切記、切記!
   
   常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相信你們都知道牛牛剛來我家的時候,是多麼的壞&皮!
   所以讓我那時候很不喜歡牛牛,吼~
   延伸閱讀  ¤「寵物」我家的豪邁小公主 ¤
   可是,現在的牛牛,在家裡總是乖乖的.........
   出外時也不需要我擔心,他會一直在我身邊,也不會搗蛋惹麻煩!
   
   這樣乖巧又無所爭、無所求的牛牛.......
   也是豬豬這全世界唯一能接納的狗狗!
   
   而牛牛對米蘇弟的寵溺,更是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
   延伸閱讀  ¤「寵物」姊姊無私的愛 ¤
   有時候在家裡看到米蘇跟牛牛的互動,真的是會讓我噁心到吐血!
   
   因此在家裡,牛牛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
   若是沒有她當豬豬哥哥與米蘇弟弟之間的 潤滑劑 的話........
   家裡現在可能不會那麼和平!
   
   而牛牛,更是無人可比的 治癒系小女孩
   出外時,總是撫慰著其他阿姨叔叔破碎的心! 
   
      
   甚至還令我驕傲的了扮演起校園小助教的角色!
   延伸閱讀  ¤「寵物」尊重生命推廣之牛牛小助教 ¤
   
   回到正題,大家都想要知道我是怎麼教育牛牛的,讓牛牛可以變的那麼乖....是嗎?!
   這個故事要從好久好久以前說起了..............
   接下來的文字有點長,想了解牛牛如何變乖的人可以繼續看下去........
   
   在2005年時,也是牛牛來我們家半年至一年左右。
   當時的牛牛真的壞到令人不可思議!(我想...大家應該很難想像吧?!)
   有一天,我要帶著豬豬跟牛牛去遛狗。
   當時遛狗要牽狗牽的觀念不普遍,而我還在台南念書租房子...........
   台南是個很淳樸的地方,所以狗狗都是開門後就四處遛答的!
   
   那天,跟往常一樣,我開了家裡的紅色鐵門.........
   咻的一聲.......家裡的美男子豬豬已經帶頭衝出去玩了!
   而後知後覺跟著衝出去的則是牛牛。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這時候有一台125的機車,上面坐了一位伯伯載著一位阿姨.....向我們這邊騎來!
   碰的一大聲, 牛牛被車子撞到了
   牛牛肥胖的身軀就在地上滾了二圈.....接著就躺著不動了!
   而機車則是煞車煞住了,沒有跌倒.....我與坐在機車上阿伯與阿姨都嚇傻了........
   雖然我當時很不愛牛牛,但是我也是有感情的呀,我捨不得牛牛就這樣走掉.......
   
   正當我要走過去看牛牛的同時,牛牛開始蠕動......
   接著前腳「啪」的一聲站起來,後腳隨後也站起來.......
   然後穩穩地站立起來的牛牛,就用力的甩甩身子、甩甩毛.............
   立即就用 跑百米的速度 追隨著已經衝的很遠的豬豬前去...好像什麼事都沒有..
   當場留下呆滯的我.............

   結果.........從那天之後..............
   原本的調皮搗蛋壞牛牛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牛牛!
   呃............
   就是這樣,我莫名奇妙的得到了一隻乖小狗 .............
   
   以上所說的故事,絕對是 千真萬確 的!
   所以,每每聽到大家問我,怎麼教出牛牛那麼乖的小狗的時候....
   我的臉上往往都出現三條線~
   因為人家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啦!噗~
   (我總不能說車子撞一撞就變乖了吧...........)
   
   再次呼龥大家..........
   這篇只是告訴大家牛牛如何變乖的,並不是教大家如何讓狗變乖喲!
   好主人千萬不能學呀!!
   PS:遛狗一定要牽狗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