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愈接近9點半,愈來愈接近肚子就愈來愈癢(這點真怪?!

   因為要來機場接曉春囉!

   開著曉春的小紅由北新路出發,噗噗噗的車聲好像隨著機場愈來愈接近而愈來愈急促。

   

   莫約9:50分時,我正好還在大園附近,還未到機場,很緊張。

   這時專屬曉春的鈴聲就響起囉,我以為他已經出來了。

   原來他是跟我說他現在才下飛機。

   我說,沒關係,那我就可以慢慢開了!

   (下次一定不可以聊天聊得延後出門。呼~)

   在入境的大廳等了一下,就看到曉春推著一堆東西出來,腳踏車的箱子太大了。

   行李只有二個包包。

   因為他出國的那天,恰巧剛好是上班時間,我並沒有去送機,因此不知道他的裝備。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怎麼覺得曉春的魅力對我而言,好像又多了一點吸引力呢!

   雖然沒有俊俏的外表,但是身材(重點重點!)好像又變好了~

   雖然原本的肌肉曲線就不錯了!但是這次又壯了一些,而且,好像還黑了一圈。

   

   曉春說他看到我的時候差一點認不出來,哈哈!

   我問他是那邊不一樣?

   他說他也說不上來,但是就是覺得不一樣,有一點嚇到他了。

   這已經是我這二個星期來聽過的不知道第幾個人講,也不知道是第幾次聽到了!

   與朋友吃飯,也都說我好像回到以前大一大二時有自信比較有主見的模樣。

   不過這個自拍,因為我的手短啦~呼!所以拍了好多張都切到曉春的頭!

   好失敗哦~好險他不介意。

   但是能見到他真的很開心!而且,有種幸福的感覺滿溢上來。

   

   風塵僕僕的曉春。

   後來他才跟我說,他在大陸都沒有洗臉。

   夭壽哦!你不早跟我說,害我臉靠那麼近!

   徐小蛋:『你為什麼不洗?』

   賴大春:『因為沒有洗面乳啊!』

   徐小蛋:『那肥皂呢?洗澡的時候用肥皂洗啊!』

   賴大春:『可是大陸的肥皂都臭臭的。』

   好吧,再怎麼解釋都來不及了,好險我今天還沒有洗澡就先出門接人。

   所以回家還可以再洗~呼!

   

   在回程的路上,由於這陣子有時候沒有睡好,有時候睡不著。

   一看到曉春,就整個睡意都來了。

   坐在副駕駛座昏昏沉沉的,可是又很久沒有好好說話了,有好多話想跟他說。

   所以在半夢半醒之間二個人對話著。

   一回到家,你是豬超開心的,跳啊跳的!

   一直用前腳去踢曉春,一直想要跳到他身上去。

   可是,路程實在是太累了,趕快梳洗整理一下就睡覺覺了。

   結果,不識相的你是豬一直要找曉春玩打架遊戲!

   即使已經關燈躺平了,你是豬還是硬要咬人家的手陪他玩~唉~

   曉春就說:『豬~你看看現在幾點了,等時鐘走到10的時候我再陪你玩。先睡覺厚!』

   不知道是真懂還假懂,你是豬就默默的走回沙發上趴著。

   黑暗中還可以感覺到他的眼神是很哀怨的~唉~

   看來他悶很久了,好險前天有帶你是豬去跟哈利聯誼,不然昨天應該搞不定他吧!

   

   但是,別看這邊網誌寫的那麼幸福!

   在幸福的表面下,其實,還是隱藏著天大的不幸。

   這不幸,足以打破這些幸福!

   由於太累了,今天早上的貪睡~

   結果,小紅就被拖吊伯伯請回拖吊場休息去啦

   所以曉春今天就騎著我的小粉紅100的機車,由新店先騎到信義路的家裡~

   再由信義路騎到內湖上班。

   下午還要騎車再回新店~真辛苦! 

   哈哈,原來,幸福跟不幸是一體二面喲!

   如果隔天沒有辦法早起的話下次還是乖乖的找好車位再睡覺。

   台北人,一起為找車位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