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偷得了半日閒,下午回家就打算帶著豬豬跟牛牛出去走走!
   因為只有機車,所以米蘇不能出門,因為這號呆不會坐機車,而且也塞不下,噗~
   豬豬跟牛牛很久沒有同坐一台機車了,剛開始已經忘了怎麼一起坐了!
   結果出現這種亂七八糟的姿勢!噗~
   
   後來這兩隻小狗才找回以往我們刻苦出遊的感覺~
   回想起怎麼一同坐一台機車了!
   所以我們也順利到達了目的地!
    
   我們來到了汐止這邊的一個河濱步道。
   裡面汽車與機車都禁止通行。
   路非常的大條,散步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來這裡走走的狗狗也很多喲!
   這天一開始就先遇到了一隻哈哈,這隻哈士奇超喜歡豬豬的。
   沿路一直跟著豬豬.....
   不喜歡狗狗的豬豬一直想甩開哈哈,可是哈哈很有毅力的一直想要親近豬豬~
   真的超可愛的!
   
   而牛牛這個美少女.....
   無論走到那裡都被包圍!
   
   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牛牛對這些圍過來的狗狗們完美不感興趣。
   真正讓他感到興趣的.......是他!
   
   但是與其說牛牛對這隻可愛的迷你豬一見如故.........
   還不如說她其實是看上迷你豬主人手上的麵包!
   
   迷你豬主人一直剝碎麵包丟出去,讓迷你豬去撿.....迷你豬也很乖的去撿.....
   但是,我們家的豬豬、牛牛是怎樣!是怎樣啦!
   我是沒有給你們吃飯嗎?!
   一向貪吃的牛牛這樣也就算了,怎麼連豬豬都...........唉!
   
   跟這群狗朋友與迷你豬玩了一下後,我們繼續走路前進囉!
   其實會想要帶他們來走路,一來是想讓豬豬習慣去用開刀的腳腳。
   現在慢慢走的時候,豬豬都會踩的很好。
   可是稍微快一點,又會抬腳。
   所以我就慢慢的增加速度,同時讓他速度增加時也會用四腳走。
   
   而牛牛這小女孩,果然很貼心的跟著豬豬一起走!
   也難怪豬豬會那麼愛她了!
   這兩隻狗寶貝真的很像老夫老妻捏!
   
   走啊走的!總算走到一個段落囉!
   猜猜我們走到那裡呢?!
   
   看到沒!後面有一輛火車靠站中呢!
   賓果!沒錯!
   我們從 汐止火車站附近走到了五堵火車站
   
   我跟牛牛其實不是走第一次了!
   這次算是第三次還第四次這樣走囉!
   而豬豬之前腳傷,所以沒來過,這可是豬豬的第一次喲!
   但是對一向好動的豬豬而言,這段路程對他來說根本就不盡興!
   
   不過,雖然路程不長,但是看的出來豬豬很開心喲~
   因為他已經好久沒有出來玩那麼久了呢!
   
   在我幫豬豬拍完照的時候,一轉頭.....
   就看到一隻臭牛牛趴在草地上休息! 
   
   還露出可愛的笑容,一副叫我打電話回家叫賴老爺來接我們一樣!
   
   這條路是沿著河建的......剛好我們這時候是傍晚........天氣很舒服........
   所以我們就自己慢慢的散步往回走吧!
   
   在回程的路上........
   我們遇到了一隻很像邊境的小狗,他比牛牛還像喲,因為他的披風是完整的。
   而他的臉真的就長的跟牛牛一模一樣呢!
   可是因為他年紀還小,跑來跑去的,不讓我乖乖拍照。
   所以只好來個前後的 山寨版邊境 的合照囉!
   
   你們大家有沒有覺得.............這........ 根本是一家人的合照 嘛!
   吼~牛牛你真的很容易變成別人家的耶!
   
   天色漸漸暗了........我們也回到了溫暖的家。
   而迎接我們的則是.........一隻被留在家裡看家的 哀怨小虎斑
   
   這隻小虎斑很誇張喲.......就這樣跟我冷戰了一個晚上!
   但是我餵他吃晚餐的時候,還是很拼命的把飯吃完了!(看他下巴還有殘渣就知道了!)
   無論我怎麼逗他,他都不跟我玩,吼~小氣捏!
   真是隻愛計較的小虎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