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不好意思吼~我阿母那傢伙,最近很忙,忙忙忙........
   我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反正她很忙就是了!
   但是,為了不辜負大家所望.........阿母決定先把我英勇的潛水照po給大家看!
   而完整的烏來遊與我英勇抓魚的故事,改天再來跟大家說。
   
   大家看! 我很強吧! (驕傲中...............)
   我想,雖然我不愛游泳.......而比我會游泳的狗狗也多的是.......
   但是,能像我那麼從容的把我的頭跟臉自動放進水裡的狗狗也不多了!
   我真的很強吧!(繼續驕傲中........)


   後記:
   這小鬼,真的怕水嗎?!吼~
   怕水還願意把頭放到水裡?!真是假鬼假怪的一隻小虎斑啦!
   之前的怕水都是裝來給大家同情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